close




HiME系列的良好傳統就是各平台上的東西都差個十萬八千里,
故事差不多都是平行世界XD  當然這個新的連載也是不例外,
由這個作者所畫出來的HIME、乙HiME、和現在的乙HiME嵐,
全都非常始終如一的讓我看到頭痛 XD

不過劇情應該不是畫者想的,所以也不應該怪在佐藤先生頭上,
說起畫功我倒是覺得整個都穩定下來了,感覺不壞,
殺必死太多了 囧  雖然他的女體算畫得還不錯,不過不要一直露啦 囧
提到劇情嘛,不只是和自己腦中的印象違背而已,
起伏轉折上也是有不少很老套或是讓人大叫『這什麼鬼!』的地方,

喔不過他的漫畫對DS來說還算是有一個可看之處啦........






我心情有夠複雜・゚・(ノ∀`)・゚・。

似乎衝著エルス還活著這一點我就不應該苛責太多,
可是我不太能接受エルス喜歡真白君啊,所以心情有夠複雜 XDrz

題外話,イリーナ穿那件還不錯看



妮娜穿這樣也..挺不錯 XD  雖然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從刊頭的彩頁就讓人摸不著頭腦,接下來才開始解釋為啥會變成這樣的局面,



又是一張讓我感覺很複雜的圖啊....確實我最希望看到大家這樣和樂在一起,

但這時候不由得覺得真白君你有點礙眼

乙HiME的結局是歡樂大團圓嘛,因此大家又回到了和平的生活,
由於眾乙HiME們都想要成為Meister otome,便追著真白君跑,
不時還會展開真白君爭奪大作戰之類的東西 囧

大家認為螞蟻、妮娜、エルス三人這樣獨佔真白君太狡猾了,
甚至為了這件事還舉行了舞鬥 (...頭痛)



啊....瀏海夾起來也很可愛呢...

這三個孩子似乎為了真白訂下了幾個協定 XD
其中當然以『大家一起保護真白!』為最優先,
協定第三條則是強調大家不能為了真白吵架,
這樣的協定嘛......不禁讓人想到某部おねがい開頭的動畫 XD



對手則是Maki子、奈緒還有小茜,喔小茜學姐還可以物質化啊,
於是馬上展開了一場混戰,從戰鬥方式可以看出大家個性不同 XD
螞蟻和轉轉明顯是肉體笨蛋派 XD? 妮娜和奈緒似乎打的比較像正常舞鬥,
エルス和小茜已經到旁邊喝茶聊天了是吧 XD エルスちゃん好可愛啊啊....

打到一半,忽然有一堆黑衣人來勢洶洶殺進學園,
學園長見狀就很帥氣的跑出來說『不准動我的學生!』之類的話



嗯...漫畫的學園長確實帥多了沒錯,



不過黑他本質不變 XD?
紫水晶那個即視感讓我笑了 XDD

看來是真祖又出問題了,那小小隻的真祖好好玩 XD
於是舞鬥中的眾人robe也都消失,只能任憑黑衣人宰割....






非得用這種方法宰割是吧 -_-

原來是之前整修學園的債務不知怎麼的落到這些人手上,
所以他們就來將學園充公,故關於學園的東西都要沒收,

包括身上的衣服也非得扒光光不可


............................................





而下此命令的居然是是阿爾泰公國的年輕國王:ナギ大公!



的雙胞胎弟弟 囧

靠北,居然可以在續篇忽然跑出一個影都沒有的雙生弟弟來(頭痛)
而且繼承了ナギ的遺志,不但要把學園搶到手,還要跟真白訂婚約,


很好啊,你們就這樣BL去吧 (´∀`) 


唉唉....邊看真的就邊是像圖上畫的那樣....
對我來說最大的理由還是看エル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