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臉的話其他部分都挺不錯的.....(被打)

雖然原本就知道這套的精緻度普通 (轉蛋又能多苛求呢)
可是看到一套實品在眼前,還是會不由自主怨念發動....
果然這個系列的東西還是會打到我的死穴 XD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カプセルコレクション



看來這套是以重現名場面為重點了
雖然要重現有點困難 XD

先來張獵奇的 XD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東西買回來馬上就會打開來組...
實在看不下去這樣身首異處的慘狀啊 (;´д⊂) 

由於桌子實在太亂,所以隨便拿了兩張白紙當襯底,
這樣才不會看到亂七八糟的螢幕還有前面一堆人偶 XD

首先當然從彩花開始囉,要說她是MO系列最重要的女主角也不為過,
雖然我一直不很喜歡她的配音


.........這姿勢頗微妙 (;´ー`)
而且由於彩花整個是向前傾的,所以陰影很嚴重 囧

既然如此我們就稍微把她往後傾吧.....



怎麼一副看起來要跌倒的樣子 XDDD

這樣不行啊....動作怎麼看怎麼微妙,於是我決定用別的方法!



有沒有比較有名場面的感覺 XDDD
好啦我只是很懶的用厚紙板隨便剪了一個模擬窗台...
幼馴染真是好啊,早上叫起床果然是定番嗎...XD

來張臉部近照


活像被什麼嚇到的表情 ('A`) |||||
嘴部做的怪怪的.....

接著就是唯笑了,一開始我看到那把傘還疑惑了一下,
因為ほたる也有類似這樣撐著傘蹲著的畫面,



嗯.........這隻的表情也好微妙 ('A`)" 
頭髮的弧度我覺得做得不太好

試圖重現名場面!


...........對不起,貓太大隻了 (´∀`)|||

簡直像是可以吃掉唯笑一樣 -__-

那換一隻吧!





 ̄□ ̄|||||||||









 ̄□ ̄||||||||||


すいません ..........Orz

換小隻一點的吧!


小是小了...但是這感覺有夠微妙 ('A`) |||||
可惜我沒有別隻貓可以試了...XD

來張近照


(;´ー`).。oO(唯笑妳的表情好奇怪...)


接下來就是ほたる啦,這個名場面嘛...後面是橋重現不能啦  -_-



這隻ほたる我也覺得沒做好...那個場景可是很萌的說
然後問題比較嚴重的在於那個雙馬尾,快掉了啦!
原本在組的時候還組錯邊,壓半天壓不進去 XD||||
結果換過來後一邊正常了,一邊還是怪怪的.....



臉部近照,表情也有點....奇怪 |||||


接下來的音緒和いのり是我覺得這套裡做的不錯的,
幸好我比較喜歡的三個角色之中有兩個滿意,不然會收的有點難過XD

音緒的『只要1/3就好』名場面啊啊啊......這張CG很讓人心疼的 ( >_<


為了符合CG轉一下角度,我實在是很無聊的去翻了舊布出來XD
之前作Pitaten那三套睡衣的時候剩布全都丟在我這裡
(美紗紫亞你們兩個是打算這樣永遠放在我家嗎 ||||)
所以就拿美紗的粉紅色布來玩www



近照,除了瀏海略有點太長外,其他部分都覺得挺不壞


回想起那段劇情就好難過・゚・(ノД`)・゚・


いのり~~整體感覺不錯呢ww  不過也是不知從何重現起的一隻..



頭髮還挺漂亮的,腿好細 XDDD

近照,可以看出左側瀏海有一點怪怪的,形狀裁剪的不很乾靜


看來看去還是濱咲的制服最好看........啊,而且真人穿起來也很好看(笑)

五人合影,音緒好小一隻 XD 彩花的動作真是好奇怪....(汗)
總之這套姿勢除了彩花外不錯,主要出問題的地方都是臉....Orz


說起來這五人我的喜好度好像是音緒いのり=ほたる>彩花>唯笑 這樣
當然這五個女孩子都是非常非常好的,唯笑是天然了點才會被我排到比較後頭 XD
彩花的話...其實這種設定是我很喜歡的,沒辦法排到前面可能是因為配音 ^^|||||
音緒會排第一....可能是因為正午實在太@#%$&!了所以我很心疼音緒吧,
いのり也實在很棒所以兩人在我心中的地位差不多,音緒可能略高出一點點,
ほたる更是人稱『交女友當如ほたる!』的女孩子,當然不必多說 (笑)



另外一提,關於下面這款啊....


我想要いのり可是怎麼轉都只轉到遊羽和双葉 -____-||||
連個ほたる也不給我....嗚嗚......(不過這隻ほたる也沒做好就是了 |||)

歷代中是不是いのり的頭髮最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