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哇手好痛 |||
希望有辦法在這個禮拜內完成它,不知道做不做得到啊......

這次開工把大家的膚和髮的部分都先上了底色,途中發現一件令人困擾的事,
這張圖總共有17個人,裡面卻有6個人頭髮是白的,要做出區別實在有點難 |||
嘛,棕黃髮色的雖然也不少,不過要做出區別比較容易,


這次主要完成的是魚、肅、還有許願,


肅有點怪掉了...看來臉部之後還要再修,
其實本來肅眼睛是閉著的,但我後來發現一件XD的事,

全部女生總共只有一隻眼睛是開的 (默)

我怎麼一開始畫線稿的時候沒注意到這件事啊......
結果只好硬給肅開眼,拜託大家不要跟他講 (爆)
其實我們公會女生還挺多的,可是比較長駐在線上的還是這幾個,所以就有些沒畫進來了,
要我現在想還有誰該畫進來,老實說我也想不到了,頂多再加一個水吧,
這樣說來公會感情好是好,流動率還挺高的嘛....

魚的配色總算是比較穩定下來,之前怎麼畫就是怎麼不對,
但是現在同樣的情況又發生在草身上,怎麼搞得鍊金特別容易出問題 |||
顏色定下來之後就還不算很難畫,公會石不知道為什麼畫得很高興 XD

肅嘛,女魔導的袍子毛邊真是要人命 XD  幾乎花掉我整個下午的時間,
裡面那件其實畫得頗奇怪的...可是就說這線稿本身是很久前的東西了嘖嘖...
唉,女魔導我覺得很好看,可是男魔導就實在有點....所以我家冰澄死不肯轉生啊 XD

許願,海獺帽真是很可愛 XD  坦白說我差不多忘了許願的髮色,又找不到她超初的照片,
遲疑很久到底該用深藍呢還是褐色,用紙娃娃系統配了半天,褐色比較符合記憶就採用了,
我本來以為我不用特別去拍照存證也會記得大家的樣子說.....~_~
超初手邊沒有圖好參考,所以是參考角色和普通Novice畫出來的,配色上也是困難不少,
啊不過波利車也真的很可愛 XD

下次開工應該是先修肅的頭部,然後進行草、線性和片片吧,感覺會比較好畫...XD
今天畫太久了手好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