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號414~417,不算很前面但也不會太差,據說FC有30多人,也就是差不多佔掉120張票,
我在排隊時的號碼是94號,所以買到這號碼差不多,至少我算是滿意了XD

總之還是先賀一下,票入手啦~\≧▽≦/


 嗯...因為有點感冒,結果睡了一整天還是精神不太好 Orz

就從禮拜四講起吧!前一天我和V一起去場勘 (好認真,都無視隔天要考試)
找了半天沒發現LUXY就在身後的大樓,還是問V弟才知道的 (爆)
接著就勘查附近的QK地點,像是24H的M,不過這當天幾乎都被一些大團給包了...

V:嗯我真的很擔心,你明天要是出了什麼事我怎麼跟你媽交代(爆)
D:對不起喔我就是一臉不像是混東區的人 XD
V:好吧,那我明天打完工會去找你,在這之前請好好活下去啊 (爆)

隔天禮拜五,三週以來最後一科考試:中國哲學史
這次真是很要命,老師們彷彿在拼看誰教不完的比較多,期中考就延來延去,
結果我期中考和期中報告居然整整弄了三個禮拜 <O>

本來其實是打算一考完試就過去的,但是後來想到比較麻煩的問題,
沒有人可以跟我換班,也就是說就算我再早去,萬一內急離開位子的話照樣被佔掉 XD
所以我還是就先回家收拾收拾補一下眠,等天黑了再出門,
Maa...可惜我原本不知道有自主規制的簽名制度,不然早點出門比較有利 XD

這次整個排隊活動都有人在管理,說官方呢也不能算官方,他們說官方只有在最前頭的主辦人,
也就是說他們算是自主規制團體吧 XD  以下為了方便我還是稱他們為staff好了,
還未出捷運站就看到一堆人窩在裡面,到上面只看見30多人,問了一下才知道隊伍是拉到捷運站裡排,
走下去問了一下最後尾,簽了名和留了身份證後四碼以便確認(把排隊順位定下來)
這時候我是登記到96號,心想能擠到前100算還不壞了,票應該也是肯定能入手,
然後STAFF就說下一次點名的時間是9點半,其中的時間你想怎麼跑都可以,只是點名時人要在,
自然這對先來排隊的人來說是非常有利,因為點個名之後就可以去舒服點的地方窩了,
也不需要隨時顧著位子怕被插隊,所以我本來擔心的內急就不是問題 (爆)
當然對我來說是覺得這樣的機制 (在管理嚴謹且官方承認的前提下) 很好,
不過當時我就覺得.....嗯,早上才來排的人一定會到不行 XDrz
果然事後回去看各個討論區,也是不少在罵這種管理方式的,畢竟遵守5點才能排隊的人反而吃虧...
而早來排的人反而是點名時來一下,然後又混回漫畫店包廂這樣,確實感覺不太好,
所以為了付出與我排到號碼相應的努力,我也是紮實的露宿了12小時 XD
(為什麼只有12小時下頭會說明)  對了,男女比例大概95:5吧 (爆)

本來想照一下最後尾的牌子的,不過卻發現有帶相機沒帶記憶卡 (汗)
就定位了之後我就拿出書來打發時間,從上一篇的照片可以看出,
這次帶了兩台掌機和三本輕小說,其實帶輕小說對我來說很沒有效益,因為三本實在撐不了多久,
我向來對自己的兩個能力挺為自豪,就是寫作和閱讀的速度很快,而且又是輕小說....
但它們買來之後積在那邊一直沒空去動,想說趁這機會提起勁看一看也好 (汗)  
哎,如果只是要找CP值高的東西來殺時間,那我乾脆再重看一次空境 XD

櫻庭一樹的東西果然很合我胃口,蟲之歌的意象依然很鮮明,奇諾...不知不覺也出到10了啊 (遠目)
關於一些日前看的輕小說本來是想整理成一篇的,但是又拖著沒有寫 <O>   この駄目人間......
附近的人們有的在打DDR,有的在玩魔物,有的原本在看夫妻成長日記後來下起將棋 (gap好大 [爆])

第一次點名是九點半,話說被別人直接喊DS的感覺真好,彷彿那真的是我名字似的 (爆)
將近11點的時候V來探班,不過由於我們窩在捷運站裡面環境還算舒適,所以也沒啥需要幫忙的XD
反正就是來看看我活著沒有,洽一下打一下NDSL就走了 XD

到了12點,由於捷運站快關門了,隊伍就拉上去繞著LUXY附近的大樓排,總算更有露宿的感覺(?)
麻煩的就是沒有燈光,無法看書,於是就拿出掌機來打 XD
唔喔太久沒玩TETRIS了,整個反應下降很多的感覺....orz
嗯,到了半夜還是有不少人走來走去,看著那些人深深覺得他們跟我不是同個世界的 (汗)
也有人好奇問在排什麼,但都沒問到我,大概是我戴著耳機打電動一副 [我才懶得理你] 的樣子 (爆)
嗯...這期間也發生不少亂七八糟的狀況,有些詢問的人態度真的是讓人很想一拳貓過去,

不過.....

嗯,我不得不說,這個問題我們排隊的人也有責任,接下來可能會罵到某些人,先致個歉意.....
雖然講這樣很難聽.......但我實在不懂有些人為什麼非要把自己形象弄得那麼糟糕,
馬的你是要宣告全世界宅就是這麼邋遢噁心又吵鬧的怪生物是不是 XD  我看了都気持ち悪い
Comic party裡那兩個otaku的樣貌真的不是畫假的......
確實我也不太在意穿著,可起碼乾淨整齊點好不好,排隊時我後頭的某位男士身上氣味就不太好聞.....
我也聽到有路人(女)跟他旁邊的男生說 『這在排什麼啊  而且怎麼都是一些感覺很怪的男生 (嫌惡貌)』
大家,拜託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不要讓人一眼就有批評的空隙好嗎 orz
再者,雖然我也很喜歡outride,可是半夜在那邊大唱不好吧 <O>
在我附近的一群軍事Ota談論P90的分貝實在大到讓我也很想一拳貓過去 <O>

D:其實大部分都挺安靜的  就那特別的幾團人吵到我很賭爛XD
NE:自以為宅了不起....
D:嗯,就是那種感覺,我每次參與活動  都警惕自己千萬要注意形象 囧
NE:啊,而且這種人特別容易人來瘋

後來跟朋友描述晚上的行程時,回想起那些HIGH過頭的排隊者們,害我不小心冒出不少粗話 (爆)
真的,宅不是壞事,大家也會覺得把宅和邋遢噁心劃上等號是錯誤的吧?
那為什麼自己又要做那種會被別人劃上等號的事呢?有時候我實在無法理解 O_o

Maa,傷感情的事少談點,繼續講排隊狀況吧,兩點多的時候忽然宣佈四點要發號碼牌 @_@
當時大家還在想說哇好專業喔,結果最後只是小小便條紙 XD
(沒啦,其實也沒那個人力去做更好的,只是覺得這樣的號碼牌有點薄弱 XDD)
由於前面已經有被剔除的號碼,所以我就往前移到了94號,
三點多的時候有點累就稍微打盹了一下,這個時段大概是我排隊中感覺最累的時段,
因為已經坐到一種怎麼坐都難受的情況,站起來走走雖然會好些,但又沒辦法站著睡 XD
前面有個女孩子倒是直接外套裹一裹就躺在地上睡了 XD

到了五點多,本來擔心會發生的五點暴動(XD)幸好沒有發生,大家都蠻乖的,
其實遵守規定五六點來排的人一定也還是買的到票,只是真的就比較後面些 (心裡一定很OX ||)
然後六點多捷運站開了,我們就又整隊移師到捷運站裡面,
但是似乎因為人太多而且前一天有被站方關照過,所以...

STAFF:那下次點名是12點半,解散吧 ヽ(゚∀゚)ノ

眾:工エエェ(;゚Д゚)ェエエ工


靠,有沒有排隊排得這麼愜意輕鬆的,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

排隊者A:呼啊~太好了回家睡覺!
排隊者B:笨蛋!睡了就輸了啊!!

XDD  雖然我與B有同感,不過由於大家都東西收一收就走人了,我留著好像意義也不大 ||||
這時候我心裡也在想,哇要是這整個簽到點名政策其實是うそ的話,那有多歡樂啊 XD
一次就騙走200人,真是一個很不錯的計劃 XD?
Maa,但就狀況看來,就算留下來也對確保自己的位置沒太大幫助,所以我也決定相信STAFF,
回家盥洗一下,簡單吃了點東西洗澡更衣,就給他輸一下睡到10點半 XD
中間也有看了一下各處對排票實況的討論,不少人對這自我規制團體嗤之以鼻,
Maa.....我只能說到了最後他們的表現都不錯 o_o
接著再度前往忠孝敦化站,人已經滿坑滿谷了 ||| 而且沒想到持續還有人再來,
.......要我的話絕對不可能在賣票前兩小時才來吧 |||  不過他們應該是因為有別的事要忙啦,
聽說最後簽到了4百多號,後面的真的是簽心酸的 XD

最後快開始買的時候再次點名,整個很歡樂XD

STAFF:97號 楊OO  楊OO~~有97號嗎?好那後面又多四張票了~

當時只要少點到一位後面的就歡呼一下(爆)
聽說買到票最後一位是335號 @@  看來中間跑掉不少人,
雖然有點失禮,但我著實沒想到到335號還可以買的到票 XD

接近賣票時間的時候整個是わくわく啊 XD 
雖然看大家都四張四張的買,不過我前面兩位都只各買一張 XD

NE:真是好孩子・゚・(ノ∀`)・゚・

嗯,我也覺得這比那些揪了大團然後票數搞得不清不楚最後當起黃牛的好多了。

然後就是票入手啦~ヽ(゚∀゚)ノ  真是很感動 XD
回家之後,雖然並不是說很想睡,但是就是精神有點虛,結果遊記到今天才打完 XD

嗯,接下來就暫時可以比較閒了,不過6/24那天也是期末考前一天呢,
得事前好好準備才行,雖然坦白說我聽完演唱會回家再念都絕對來得及...XD
不過看來我要為了KOTOKO踏入我一生也不可能踏進去的夜店.....XD
算是一種突破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