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中考後我就一直在趕這張,終於完成了(吐血)
中途還出了不少意外,實在是畫到手都要廢了 XD


離上一次貼進度有一點落差,因為想說乾脆一氣完成,
結果我早也畫晚也畫,上課也畫下課也畫,NB帶到哪都可以畫,
差點沒畫到全班都知道這個人上課在畫CG,才終於把它拼完 Orz

話說回來大概是畫得太招搖了,居然有同學跑來跟我要圖 (汗)

也許有人不曉得這張畫是怎麼回事所以我稍微再提一下,
升大一的暑假我回鍋玩RO的測試伺服器 (免費、5倍經驗值和掉寶率,但定期會洗白)
外掛相當猖獗,由於我是全手動主義者,反正搶也搶不過外掛就慢慢練,
某一天我看到有全手動公會在招收成員,覺得好奇就跑去加入了,
從此成為了『落花伴著月光下的水車小屋』公會的固定班底,說起來還算是元老級的哩XD
總之這張畫就是用以紀念RO裡的好朋友們,雖然有些認識的較晚就沒被畫進來,
不過這已經算是挺興盛的一個時期,也常常有團練,
話說回來在加入公會前我徹底沒團練過,技術想也知道很可怕,
在大家的提攜(?)指教下,我家冰澄也成了公會中數一數二擅長繞跑的巫師 XD

前牌綠帽金髮戴眼鏡的巫師就是我家冰澄,這打扮是註冊商標 XD


乾淨的完稿顏色看起來挺多元的,幸好職業沒有重複的太嚴重,
不過應該是這打從我畫草稿時就考慮過的事,盡量挑大家不一樣的職業來畫,
比較難畫的大概就是煉金和巫師了吧,不管男女都難畫,
肅的臉改過之後我覺得有好點了,之前看起來實在不怎麼協調,
其實這張畫到最後真的不想要求太多....

終於換桌布了!上一張是去年四月畫的螞蟻妮娜エルス三人,
當時想說沒再畫出滿意的畫來當桌布的話就不准換,結果差不多用了一年XD
總之這是我現在的桌布:


不管畫得怎樣,實際用下去還是覺得很開心,畢竟是花很久時間畫的 XD
背景是Painter隨便撇出來的四葉幸運草 (我們公會圖是四葉幸運草)
比較滿意的是花車、果茶、斷罪和歐拉,尤其是果茶的圍巾效果意外的好 XD

當然這樣說沒人知道我在講哪個人,所以補一張加名字的



拿著華金的蜜魚就是會長囉,話說其實我只有問過小柳一個人,想把眼睛設定成什麼顏色,
所以沒問的其他人我就隨便挑顏色,應該不會違和感太大,
另外,凡是衣服上有毛邊的角色都畫到很想死......

更慘的是,當我畫到剩兩個人的衣服沒上陰影時,PS忽然打麵無法存檔也無法轉成圖,
無可耐何只好關掉重新來,所以果茶、法老、汽水的衣服都畫了兩遍 Orz
六個白色頭髮的人還真的看起來都不太一樣,不過不能否認夕的畫得太紫了 XD
斷罪因為配色的關係,一整個變成陽光運動少年 XDDD
反之我們家冰澄就是臉色蒼白看起來很虛弱的那型.......

另外由於我NB是寬螢幕的,所以也多做了一份寬螢幕版本:


刻意把彩度調低一點,看起來比較不會累,綠色對眼睛好 (?)

肅看了之後直嚷好懷念 XD 
說實在的我畫這張一大部分就是想喚起朋友們那份懷念感 XD
雖然要再像當時那樣一起狂玩是有困難了,不過總該留個紀念下來,
就這點來說我真是相當積極(?)

覺得畫完這張還挺有進步的,練習了不少新的方法,
啊啊,不過也因此好幾天沒睡好了,現在早上四點,我該去睡一下.....

=

啊哈哈,看到底下歷史上的今天,我笑了 XD
這某方面來說真是很巧又很諷刺 XD

=

追加幾張最近的畫



上上禮拜畫的魚,雖然是虱目魚但爸爸說像草魚



上禮拜畫的青江菜,幾百年沒用水彩了



差不多被大家放置的維納斯的誕生,我負責的部分是右邊三分之一,
雖說如此,除了維納斯和長翅膀那兩位之外,其他的部分其實都是我畫的



這位小姐害我整個暑假一直往畫室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