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成這樣,其實只是很不要臉的不能見人的舊畫拿出來 XD
嗯...該怎麼說呢,我深刻感覺到每個人都有不欲人知的過去啊
其實進步還不少,換言之這篇的主題其實是DS的黑歷史 wwww

雖然覺得很丟臉但是還是貼上來了 XDa
因為它們對我來說相當的有紀念價值...

請大家用關愛(?)的眼神來看看DS的成長 (爆)




這是我心血來潮畫的第一張XG相關圖,由於我非常的喜歡貓,
所以在XG裡也養了一整套的貓寵~那隻是拿來當郵寵的羅剎 ˇ 



這是我家樵夫─無奈之笑,也是我在XG裡最喜歡的角色,
後頭的是他專用的郵寵金樹,因為是樵夫命所以故意用樹來當郵寵 XD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可是都會被朋友叫成笑ㄟ  囧

這時開始每張圖就都有簽名了,當時簽的是DarkCurtis



我實在不記得為什麼我要畫這張Q版...
大概是我在想像勇者們小時候的生活吧



又是我家笑,奇怪,為什麼這張的衣服會畫成這樣啊...



XG裡最好的朋友之一,馴獸師kawa,在索奇亞旅行團的時候認識,
他長我們蠻多歲的,是個個性溫和的好好先生
現在在國外工作,很少聯絡了....



也是XG中最好的朋友之一,巫師綾,同樣在索奇亞旅行團中不打不相識(爆)
年紀比我們都小,卻是個腹黑角色 XD 呆呆的笑總是被欺負的一方 OTZ
考高中那段時候開始少上線,然後某天之後失去聯絡......



綾和kawa都很喜歡練魔寵,綾特別偏愛老鼠系列,也像我一樣收集了一整套,(不過沒鼠王)
上面吊著的那兩隻.....就當作是kawa和笑的晴天娃娃吧 (默)



這是我的夢想!和大家一起去討伐依代!
右上的是另一位好朋友,忍者刀葉,
因為我是樵夫命,所以對我來說大樹依代就是最終敵手 XD
雖然練的是半戰鬥型,但是要打王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很想跟朋友們一起去打一次,但是一直都沒有達成...



某次很悲傷,所以畫出來的也很悲傷



在XG,你除了出團練功練寵之外還有很多很多事可以做!
他們兩個偶爾會忽然想玩製衣或製鞋,
這時我家笑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家獵人無奈之影,當時菇寵還是新開的樣子,覺得很可愛就畫了,
這可能是第一張上色的圖,用的是色鉛,並且有用填充墨筆上線



這位也是我的好朋友,劍士大助哥,重裝職業真是越來越少人玩了,不過他很堅持^^
當時他剛去解了獅鷲獸任務,整天就等獅鷲獸孵化,
所以我畫了這張送他 XD



大概這個時候起,我畫的笑造型就比較穩定下來了,
也很習慣上墨線,雖然上得不很好



某次過年的時候畫的,我非常喜歡畫我們四個一起做一些奇怪的事 XD
還記得那個春字我描了半天 XD



某年綾生日的時候畫的,
其實那時候她已經失去聯絡了,但是還是很有誠意的畫起來留念,
也特地在蛋糕上畫了一隻糖塑老鼠 XD



這張是我挺滿意的作品,唯一一張水彩上色的稿子,
左上很明顯是我家笑,左下是kawa,
原本邊畫邊想說可以照這種感覺作成小卡來去擺攤 (爆)
這時簽名已經是DS了呢



跟上一張是同系列的,也就是原本想作成小卡,不過這就沒上色了 XD
這是好朋友刀葉,雖然認識的比較晚,卻是最有保持聯絡的一個,
因為.........因為他就跟我念同所大學還是隔壁系啊 XDDD
上學期非常巧的選到同一堂體育課還坐在隔壁,在大驚的狀況下相認 XD
真是超有緣的啦 XD
而且這學期的哲學英文我們也同組 XDD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角色相當適合練格鬥士



我家獵人小影,塔魯塔魯造型超可愛的啦ww
現在這張自己看起來還是覺得蠻可愛的 w

舊圖大概到這裡




這就是頗為近期的畫了,應該是一年內的作品吧,
聖誕節的時候忽然很想畫一張賀圖,就選了綾當主角,

最後上好色就變成這樣



所以這好像是我的第一張CG稿



這張則是前陣子畫來送給刀的 (笑)
為了慶祝我們很有緣 XD?


嗯....看下來我真的成長蠻多的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