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會這樣一天一天寫下去吧?!
不過今天確實是有想紀錄一下的事 ww

知識論應該是門能學到很多東西的課,不過看來會頗重...
哲學英文則是讓我囧了一下...

老師講英文就很難聽懂了,講中文更聽不懂是怎樣・゚・(ノ∀`)・゚・。 

媽媽咪呀,越南來的法國腔有夠重的啦 ・゚・(ノ∀`)・゚・。
而且他還強調他的英文是自學而來,沒拜過師,難怪這腔調....OTZ
一般英文授課我大概是沒什麼問題,但是他這腔調我實在聽得很吃力啊 ・゚・(ノ∀`)・゚・。
唉,慢慢習慣吧

更囧的是要分組討論時,某V和我被拆開了,我跑去跟刀一組,
然後..........我莫名其妙就變成組長了是怎樣 囧
欺負我年級低!
想到這個就一整個無力啊...

更慘的是下午的當代英美哲學我沒簽到啊啊啊啊 O___TZ
這讓我感到很難過,因為這個教授的課相當有吸引力,
再者,這個狀況打亂了我的學分安排,可能會有學分危機了・゚・(ノ∀`)・゚・。 
嗚嗚搞什麼...本系的課居然沒簽到,大失策...OTZ

=

唉....因為很悶所以後來跟某V就跑去光華晃,找體育課用的羽球拍,
順手把之前預定要收的EVA劇場版DVD收一收,接著慢慢走去地下街,
本來是預定買ネギパ!vol.2的,結果好像貨還沒來的樣子...



唔嗯...其實以上都不是本文的重點 (被毆)



重點是今天帶了這隻回家!






humm,手邊沒相機所以用官網圖擋一下,

反正大家也應該知道這隻的資訊,
總之就是可動PVC~

其實這隻本來沒打算入手的,因為看當時的資訊覺得做的不很好,
再加上我比較喜歡制服ver.的エルス...


可是果然實物在面前就是不一樣 (默)


這隻的實品我覺得比照片來得好些,
入手之後感覺很愉快,把沒簽到課的鬱卒抵銷了不少 XD
只可惜只有刷子沒有舞鬥課用的棍子,我可沒打算買妮娜和螞蟻 XD


btw,這一組裡面還附了某位綠髮人士........的頭
只有一顆頭看起來實在頗為驚悚....
而且顯得很沒誠意 XD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我對那位綠髮人士的看法,


簡單的說就是..........討厭


其實本來不討厭也不喜歡的,就算是當時讓靜夏飯大驚的那幾話,
我看的時候也只是覺得『哇啊~真誇張,居然會有這種劇情出現XD』
並沒有因此而討厭這個角色或是萌上這個角色,(不少人是這兩種狀況)
我不容易討厭角色的,客觀來看,我認為他是一個行事頗小人又很偏執的惡役,
她對紫水晶的感情我覺得不夠美,不像HiME時期的會長一樣,
愛得很激烈很痛苦但是很淒美,就算是壞掉了化身為修羅也令人心疼。


Maa,這種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狀況在22話時被打破,



請轉到16分30秒左右開始播放就知道為什麼了。



唔啊啊啊啊這樣的發言讓我整個火都起來了,好想巴他頭 XDDD
當下決定徹底討厭這個角色 XD



本來還在跟朋友開玩笑說:


『哼~那顆頭我才無視它哩,隨他滾去哪裡都好,
 反正我根本不想把他的頭裝到エルス身體上』



過沒幾分鐘,


那顆綠頭就因為頭髮重量不平衡(誤)的原因,








自己滾到垃圾桶裡面了 



...( ゚д゚) 




『哇啊啊啊,他自己滾進垃圾桶了 XDDDDD』

『這就是天意嗎 XDD』


雖然我是有把它撿起來不過繼續亂丟到別個地方無視了 XD



エルスちゃん現在站在我桌上,心情真好ˇˇˇˇˇ

=

今天某V跟我談到關於敗家的事,他說眼見我從轉蛋→盒玩→PVC,
敗家等級逐漸上升,是不是某天也會開始買抱枕呢 XD


我說應該不會吧,因為畢竟不好收納,
抱枕的圖樣通常又比較エロ,把那種東西擺床上感覺很怪,



後來回家後我又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



Q:嗯,假設今天出了エルス的抱枕你怎麼辦?



A:..............應該還是會買



所以事實證明其實只是怨念大不大的問題唉唉..........


=

晚上玩了一下Day break,

其實動作遊戲有點苦手,不過很有趣也很萌 ww

一直都很訝異黃昏到底怎麼請到CV來配音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