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我們家的無奈之笑~以前玩XG的時候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雖然是樵夫,不過為了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我將他配成半戰鬥型
興趣是在牡六西醫外頭砍路標 XD



啊啊...真是令人懷念呢,
今天考完之後晚上沒事就畫了這張,
之前畫完冰澄就在想,應該要畫笑來平衡一下,
畢竟他是我玩XG時最喜歡的角色 (XG時代好像也是帳號魔人呢)
蠻快就完成了,因為對於他已經有一定的掌握度....
以前常常畫我跟三個好朋友在XG中遊玩的圖
當時都還是草率的鉛筆稿,現在看起來當然覺得當時畫風很有進步空間
但是每一張畫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我曾經暗自決定要把我們的故事畫成漫畫出本
但是一直都沒有實行 (因為覺得技術不夠好)
或許可以開始工作了...不過我果然有很多東西要畫呢(倒)

以後如果看到我MSN頭像是冰澄就是人在台北
是笑的話就代表人回基隆了 很好辨認吧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