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基隆總有[啊,果然是雨港呢]的感觸,雨都不停的XD








一噴噴掉我印一次刊物的資金(倒)  不過這是之前就預定要買的東西也就算了...

想說當作業用BGM可是實在很難坐得住,一出場是ゆかなな我就跳起來了(誤)
去年的我好像也還沒好好看過orz



一直忘記講最近才把乃木坂春香の秘密追完了,嗯,八成以上是衝著能登看的XD
畢竟原作也看過一點大概知道是怎樣的作品,動畫的品質的話算..還可以接受吧,
就大標準來說很普通....但原作就已經是那樣也沒辦法,改編的也還算不差,
如果是衝聲優看的話應該還算不錯,植田那段聲優捏他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雖然賣點是閃光,不過這對我覺得閃得還不討厭(畢竟有些動畫是會令人很想蓋男主角布袋XD),
而裕人和春香是讓人覺得閃到受不了要去床上打滾這種(根本沒解釋到),
總之是不會討厭就是了,不過因為中途步調有點慢,所以有一到兩話我用半快轉方式看。
看到一半心裡想說『松来未祐最近怎麼老配這種角色啦wwww』,
不過查了一下發現其實也只有吉野屋老師和由香里老師,怎麼都是這種糟糕老師www
其實我覺得她還蠻適合這類角色(爆) 

搞半天最萌到我的是ED的椎菜和那波(汗) 嗯,當然是ひみちゅ那邊XD
兩個人的動作和表情實在太完美了XD



サムネwww

另外椎菜的角色歌我也很喜歡,聽了就不禁會想支持椎菜,



最近聽蔦子說話才發覺其實我很喜歡利奈的聲音



找了一下果然有アイマス的再現w
感覺很好,只可惜ひみちゅ那邊沒有辦法再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