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話說其實快期末考了,不過今天滿腦子都是領書的事,

嗯,但還是乖乖的去上課了,反正通宵精神很好,
這次期末考有點危險啊....說是這樣說大概還是隨他去 (毆)

坦白說,在上課的時候一直ドキドキ靜不下來 (炸)
頻頻深呼吸讓自己不要太緊張,只差沒在手上寫三個人吞下去了(炸)
說是緊張有點不對,應該說是興奮吧 XD  又擔心期待的心情落空
下了課,和翹課的某V會合(爆)  本來要直接殺去千業,不過打電話過去說是謝哥不在,
想想也好,先回家休息一下,晚些再去拿書,所以V又順勢再翹掉了下午的課 (毆)

於是我們就先跑回家混,我畫些有的沒的,V拿ARIA漫畫去看一看就睡著了(爆) 
我電話打到第三次謝哥才在,真是大忙人 XD  於是我們就殺過去啦~
V看到千業裡的小狗好像很萌的樣子 XD

拿起本子來的時候當真是手在抖,畢竟是第一次印書嘛,大家也別取笑我了XD
看了一看,說真的,比我想像中來得好很多,翻起來感覺也很好,
呃,這樣講好像我想像得很糟一樣,不過確實我本來真的挺擔心印出來的狀況,
下次因為成本問題,照理說不應該再用這種格式,但還蠻難割捨的耶 (爆)
首先說說封面,效果還不錯,挺有精神的 XD 然後內頁也真的很亮,全彩果然不一樣 (爆)
不過還真的是很明顯的一年畫技之差異啊....(汗)
嗯沒關係,這代表以後的作品可以更穩定好看,也是不錯的事。

總之我對這個本子還挺有自信的!

=

謝哥說印這本的過程中發生了有趣的事,

『印完準備裝訂的時候,忽然發現封面人物的臉有點點,
    我嚇死了,想說把你的書弄髒了,而且還每一本都一樣<O>
    趕快叫檔案出來看,發現原本就有點點,才知道那是雀斑,
    我跟四姐都笑了半天,真是嚇死人了 XD』


...........噗哈哈哈雪之的雀斑啊啊啊啊 XDDDD


來個特寫w


謝哥:覺得印得還可以嗎?

DS:嗯!比預期的好很多!

謝哥:那我就放心了www  這是哪一部作品啊?

DS:喔,這出自一部叫作舞-HiME的動畫

謝哥:這個很新嗎?我不認識呢,最近來印的都是跟傑尼斯有關的

DS (噗哈哈,一定是某E他們)
V (沒錯沒錯www)

謝哥:...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個人物有雀斑

看來真的是受到驚嚇 XD||

=

謝哥:那這些你們要怎麼辦呢?個別擊破?XD

DS:呃....一次全帶回去好了 \__/

於是謝哥就幫我們裝箱,還幫我們推兩箱書到樓下去,還幫我們叫了計程車.....XD



謝哥真是大好人!



V:這是好到那種會被欺負的程度吧...(汗)

總之坐了小黃速速到家,搬了兩大箱還被管理員問說是不是去採購 XD
回家當然就是趕快拆箱再好好仔細看一次本子啦 (爆)
雖然在千業的時候已經翻過了,但回家才可以邊看邊滾來滾去嘛 (爆)


V:你旁邊開了很多小花喔XD(指)
D:這樣嗎.......來,補送生日禮物 XD (遞一本)


這樣就沒話好說了吧(?)
看這邊有多少爆就知道我心情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