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ゆうちゃん啦~~~≧▽≦

而且這次的夢一時還讓我以為是真的(爆)

開頭就是我人在機場,我並沒有一個人搭過飛機,
更別提一個人出國,所以相當的緊張,
但是這次有讓我無論如何也要鼓起勇氣一個人去挑戰的理由,
因為我終於有機會見到ゆうちゃん啦!

似乎是我得到了某種機會,可以在某一天參訪工作中的ゆうちゃん,
但並不是以一般民眾的身份,而是STAFF,意思就是說我可以與ゆうちゃん對等的交談,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去幹什麼,總之算是去工作的吧 XD

經過一番努力總算到了ゆうちゃん今天工作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在拍什麼雜誌宣傳圖之類,雖然是室內但是有一座溜滑梯 XD
看到ゆうちゃん在拍照,我心裡不由得想『果然本來是model啊w』


這個工作告一段落之後,就輪到和我接洽(?)了,
ゆうちゃん和一位類似經紀人的小姐就跑過來和我打招呼,
由於終於面對面,所以我整個緊張到講話變得支離破碎,

『呃,初次見面,你好,我是DS,那個,小林さん,
  其實、其實我是妳的Fan,能見到妳真是很高興』


雖然我講得支離破碎,但是ゆうちゃん還是笑著耐心聽我講完,(經紀人又跑去忙了)
然後想也知道,ゆうちゃん也很有禮貌而且很高興的跟我再挨拶一次,

後來我們就邊走邊談天,聊得很開心,緊張的感覺慢慢就不見了,
喔對了,由於我在夢裡非常有『我到了日本,且在跟日本人講話』的意識,
所以記得很清楚全程都是用日文交談,一開始比較不順,後來就漸漸順起來了,
之前幾個聲優夢(XD)場景都是在自己的週遭, 所以比較沒有特別要講日文的意識,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講出口的完全就是普通型,敬語用的很不順,
反之,ゆうちゃん講起話來真的有夠禮貌,敬語滿天飛 XD
啊啊我好沒禮貌啊 (爆)


DS:真是抱歉呢,我日文還不是很上手,講話都講得亂七八糟,還請ゆうさん忍耐一下

ゆう:(張大眼認真貌)  沒這回事,沒這回事的!你的日語講得很好!真的!
    剛剛還擔心了一下,如果要用中文交談該怎麼辦,我一定不行的,幸好你日文說這麼好(笑)

DS:啊哈哈,ゆうちゃん會說中文嗎?

ゆう:只會一點點,『不好意思我不會講中文』←這句是中文XD

DS:噗哈哈哈哈,上手い、上手いじゃないか?ゆうさん  XDDD

說著說著我們談到以後要如何聯絡的事,我說我既不住日本又沒有手機,
那看來要用e-mail來聯絡了,於是我們就跑到旁邊的長椅去,我拿紙出來給ゆうちゃん留E-MAIL,
遞紙筆的時候還碰到手了

不過,經紀人小姐這時又跑過來,似乎是剛剛的成果要check一下,
於是ゆうちゃん就很抱歉的說他必須離開幾十分鐘,如果我可以等她的話,
等等她下班就要帶我去四處參觀(?),我當然很高興的說如果可以那真是太好了 XD
ゆうちゃん要走之前還頻頻回頭跟我說『不好意思,麻煩你在這裡等喔~很快就好了』之類XD

XD,感覺我好像走失的小孩XD

心情很好的我就站起來小走一下,(嗯是在長椅半徑十公尺左右而已XD)
這時我還碰到一個國中同學,不過這不重要就不提了,
由於這接下來的行程其實是未預定,所以我打算打個電話回家通知一下,
我家人好像還不知道我人在日本的說(爆)
心裡還在盤算,糟糕這樣那今天的油畫課我就不能去上,但這種情況下當然選擇留下來,
反正今天是禮拜五,那明天再去補也不遲....嗯在夢裡還很清楚今天真的是禮拜五 XD





很殘念的是還沒等到ゆうちゃん我就醒了啊啊啊啊,
可惡....之後才是重頭戲(?)的說XD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次在夢裡也算是聊了很多所以很高興XD
被ゆうちゃん稱讚說日文說得好我也很高興(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