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自己沒有下場去擺攤賀圖還是會拖好幾天.....



回頭看看上次的完售感謝,發現我要講的事都差不多一樣,不外乎畫杏子好餓、
沒能現場看野中很怨念(幸好有生放送)、感謝小精靈的幫忙、場後怎麼老是這麼多鳥事等等。XD

這次由於正好碰上百合會升級維修掛了很久,其他地方也只發了FF討論區和自家BLOG及PLURK,
想說宣傳效果應該普普通通,不過反而完售的速度比較快,大概是人多所以剛好被不少游離性讀者發現吧。
也很感謝讀完還寫了感想的朋友!當然我並沒有看到所有心得,只看見了我所看見的(羽川調)
看得很開心惶恐XD 大家的意見都會成為我修正自己方向時的參考!
心得讀一讀,我不禁覺得很羨慕大家,我也好想看自己的本啊!(爆)
實物自己還沒看過,有些問題是印出來才會發現,所以我到回國看到本子之前都還是一整個挫著等的心情XD

至於這次的食物主要就如圖所示,其實在杏子佔據床那格還出現了袋裝洋芋片和巧克力,
不過畫得太含糊了所以不算入判定XD
只要想到我在深夜邊抱怨自己幹嘛好死不死當天倒了垃圾,邊google香蕉皮就實在.......
蘋果跟上回的七七乳加一樣杏子自己沒吃,但又佔了頗重要地位所以畫進來。
其他地方嘛......怎麼都沒人吐槽我在後記向蒼樹老師告白(笑)
還有沙耶香房間有MH小小捏他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XD

這次的新刊和上次比起來氣氛比較輕鬆,所以戰鬥畫面的處理也沒像上次那麼威壓,
從頭到尾就見沙耶香一直在激烈地吐槽XD 上次處於被救的立場沒什麼發揮,這次就努力讓她在各種方面活躍。
對了,我發現我在前言沒有好好說明所謂「延續前作設定」究竟是什麼設定,
滿腦子只想著不該捏他新讀者,反而造成未能入手前作的讀者搞不清楚狀況,真是不好意思,
想想其實這不過是一介同人作品......。所謂前作設定簡單說就是:
「大家聽焰說明了LOOP的事由後,杏子以愛與勇氣將魔女化的沙耶香救回來」
其實我在畫二創同人時一向是以延伸/補完原作的立場出發,不太喜歡加進原創設定,
關於MADOKA的話......或許是因為太希望有救贖了,才會做出把劇情凹這麼大的事。

那麼先談到此,底下一篇也已經說過,不足的本數會再加印,希望能讓想要的人都拿到書,
下一場會畫什麼主題還沒有計劃,但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以本子向大家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