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暈車暈成這樣嚴重 囧


ひどい目にあったわ・・・・・


昨天陪我媽回娘家,為什麼不是初二呢,因為我們家比較lag(掩面)
                                                                               
這可能是我拿紅包拿得最辛苦的一年,收穫嘛,近來景氣不好稍微有點縮水 XD
首先我在往台北的客運上開始暈車,這當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幾乎每個禮拜回家都要暈一下,
不過因為在客運上打了一會兒RODS,所以暈得更嚴重(掩面)
                                                                               
因為暈車所以我媽就拿了類似喉糖的藥錠叫我含,是非常涼的類型,涼到五臟六腑全都冰冷起來。
這倒也沒什麼,喉糖當然就涼嘛,好死不死涼到連不該涼的器官都涼掉了,
於是我難得的腹痛到臉色蒼白。

結論:某高中我對不起你 <囧>

=

今日推薦



やよ癒しw



律子出番きた~

そして雪歩が一晩でやってくれました、すげぇ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