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是繼續RODS的話題,




昨天我才在說目前還沒覺得NPC隊友的行動太沒腦,今天我總算理解了(喂
第一個發生問題的就是這位ボクっ子法師,在一向玩巫師的我看來真是難過XD
這跟線上設定不一樣,元素箭沒辦法鎖定怪,所以打不中也沒什麼辦法,
但是一開始出場,大概是她只點了火牆,就狂用火牆打怪XDD
確實火牆也有不小的攻擊力,不過那也要打得中orz
這隻角色感覺比女主角不擅於走位,女主角都知道要站遠一點再放法術...XD

帶著這隻角色走地圖讓我回想起以前被公會的小法拖去陪練,
那個人只會無腦狂點,根本不適合練法系角色,害我陪練的欲哭無淚,
啊啊,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遠目)
法師在練走位之前,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要記屬性,
這些還真的都是沒有一點經驗不成,所以這隻法師讓我回想起許多不是很開心的事...XD
唉,沒經驗當然是沒辦法的事,但是有沒有心要學就...

目前玩到公會建好的地方,job31了不過我還沒去二轉 XD 想說多練一點(其實好像沒這必要)
公會有自己的據點真是不錯的事呢,我也想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