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早上一起來就把藥吐個滿床 囧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被抓去捐血抽血和檢測一堆有的沒有的orz
我相當不喜歡身體檢查,因為不用告訴我我也知道自己身體不好(掩面)
有些也實在是莫名其妙,這個年紀被抓去測尿酸和骨質密度什麼的是怎樣 囧
我沒有老化那麼快 囧
雖然說確實在現今社會來說,這些的確都並非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有機會出問題...

我並不怕針或是抽血,重點是我不想出門(喂)
因為走在路上我媽一直要挽我的手臂,所以兩手抽血捐血的地方都滿是瘀青 -___-

=

今天小玩了一下RODS,首先這主角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XD
中途半端的熱血又不太用腦筋,講話的方式我也不太喜歡,而且居然還是ツンデレ(爆)
我目前只玩到ボクっ子法師出場而已,雖然已經去爬了不少文。

以長期的OLG玩家身份來看的話,目前感覺有幾個缺點,
首先是每出一個地圖必須先找寶箱拿地圖才知道路,
雖然說基本上都擺在近處,不過我有次真的把任務都給解完回程才發現它||
在走地圖上也花了很多時間,因為我缺乏耐性所以玩online的都是蒼翅一直用XD
然後就是怪跟印象中的能力有差 XD  20多級時碰到高等歐克我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很簡單就打得動,
後期我不知道怎樣,但目前打到的BOSS都相當弱 XD

聽說AI實在呆到不行,不過以我目前的進度來說還沒很大感覺就是了,
還真的有人給他狂練轉生轉到全素質99,好厲害..XD
最近蠻喜歡練戰鐵的,所以就先練小商試試,快可以轉鐵匠了


=

今日推薦



わーい 神OPは健在ですねw



さすがサムネですw

さて今回はどうなるかし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