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很幸運的想簽的兩門課都簽到了,學分保住了(擦汗)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還要再拼兩門啊....希望簽的到,好想上楚辭選讀 Orz
這學期現代詩選停開實在是讓我很難過..・゚・(ノД`)・゚・。

今天的中國繪畫史能簽到真是太好了 (灑花)

不過...事實證明就算是我很想上的課,
還是改不了邊上課手邊塗鴉的習慣  ̄□ ̄|||

有圖有真相(?),這是今天的筆記:



諸位想必有看到幾個很面熟的人 XD|||

為了塗鴉方便我一向是習慣用鉛筆寫筆記的,也方便塗改,
考試前的話會在電腦上整理成比較容易閱讀的版本就是了。
於是所有的筆記都很難逃過被我亂畫的下場,
不想破壞到圖,所以整個排版都配合著塗鴉輪廓寫 XD


來個近照吧:



不要介意上面的東西 XD 我知道我字不好看 XD||
這孩子好像老是被我畫成這個表情...




エルスちゃんˇˇˇ

我承認我是先畫完她才在旁邊補另外兩隻的 XD



イリーナちゃん ww

有沒有人覺得很奇怪,第三隻為什麼不是螞蟻 XD
嗯..我之前就說過了,明明我比較喜歡イリーナ,卻沒什麼畫到 XD
有機會當然要多畫一下 XD

不過說實在的蠻久沒畫她了,畫得不太好 (而且已經擠到活頁紙的邊緣 囧)




那螞蟻呢?就這樣把主角忽略了嗎?




不,其實我還是有畫的!






擠在這個小角落 wwww

真的變成小螞蟻了 XDD





這樣上課全然ダメ啊。



=

前陣子朋友對我說:


『我還是不能理解你為什麼會那麼喜歡HiME』


『該怎麼說呢...應該是天時地利人合吧』


我想我對這個作品的分數並不會打很高,結局實在是頗為讓人詬病。
它不能算是一部很好的動畫,不過其中有讓我感動到的片段。

對身邊的朋友,其實我並沒有推薦舞系列給他們看,口味不合,
所以他們看我這樣陷入HiME的世界(?)裡都感到不可思議,
畫冊、轉蛋、盒玩、甚至還開始畫四格想出本,
這樣一部動畫為什麼有辦法影響DS這麼大呢 XD

還是覺得是天時地利人合...


正好,這個時候我創作欲望高漲,

正好,我這個時期就看了HiME,並且萌到靜夏,

正好,我跑去了百合會,看到很多在創作的同好,


於是就試著畫了,當自己的作品有好評之後就會更想畫下去,

但是『為什麼是HiME』呢?

坦白說不只是HiME而已,在這種天時地利人合的狀況下,我想畫的東西還很多,
但HiME系列四格目前是我創作的主體,一時也不太想偏掉,
當然我也很想畫NGM的同人,或是以前一直想畫的XG和RO,
對於ROD或是Ever17等等我也有很多構想,

所以其實不只是HiME而已,只是還沒動筆,

這個四格一畫下去就有點難收手啊....
套一句VIVA大的話: 


『四格畫得好,要飯要到老』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