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天殺的有夠忙,
主要就是常常得處理系上那個爛到不行尚待加強的大一搞笑劇,
以至於好幾天都搞到半夜才能回家 orz
當初也是因為太看不下去才接手弄劇本的
不然壓根兒不想惹事上身啊唉...
6/1真的有辦法上場表演嗎?

接下來比較重要的事就是英文報告了,
因為我的暗地操縱(喂),主題變成日本流行次文化,
報告的內容大概就是cosplay和轉蛋相關啦阿哈哈 XD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最近實在很忙,當然睡眠不足也是常態
(是說本來平常一天也不會睡超過5hr啊  ̄▽ ̄)
於是眼睛的狀況不太好,常常有看錯字的狀況出現......

某天和朋友走在路上,經過一部車,車窗上貼一張貼紙寫『開車大吉』 ,
我直接看成『翻車大吉』是怎麼一回事  |||||  車主願上帝保佑你 ||||||

然後走一走有家店叫『我搜你藏』, 
我腦中不知道裝什麼居然看成『我想你喔』
搞什麼啊,字型完全就差很多啊  囧

最後在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前頭的摩托車,
擋泥板上面居然寫『喪事車行』
......是吧,一定又是我看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