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捧場~~ヽ(・∀・)ノ


先從凌晨說起好了,最近生活作息很奇怪,睡眠時間不太穩定,
常常都在鬧鐘響過兩小時後才醒來,多半是響第一聲的時候就被我迅速按掉了 Orz
所以在活動前一天傍晚小睡過後我實在就不敢再躺上床了 (汗)

平時上課睡過頭就算了,活動可不能睡過頭 (喂喂)

總之我凌晨就都醒著趕稿,大概四點多的時候,要走出房間拿東西,
門把一拉直接把門板撞到自己額上 Orz   好痛 Orz  腫一個包到現在還沒有消 ||||
為什麼會做岀這種實在很蠢的行為呢,可能有點神智不清了吧 ||||

9點多準備出門的時候,V忽然打電話過來:

『喂?我搭到反方向的車了,現在不知道在哪裡,你自己先進場吧』

 ̄▽ ̄||||| 

總之我就騎著腳踏車背著一堆書出門了 (今天又帶太多)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這場的人挺少的,隊伍並沒有繞很遠,
雖說PF一向人不多,但這場感覺人流特別少

社團入場之後就開始佈置攤位,嘛,也沒什麼好佈置的就是了w
就看著隔隔壁攤位堆紙袋堆得好高XD
嗯~掛報什麼的確實是會讓攤位比較顯眼沒錯,不過功力不夠還是別亂畫 XD
很快的處理好後我就窩起來繼續趕稿,
(有沒有這麼趕,到同人活動會場中還在繼續趕的)
隔壁桌明顯也在寫作業 XD  不像FF暑假場的時候大家看起來比較閒 XD

今天第一本賣出的刊物仍是Ever17本,上一次似乎也是從EVER17開始,
這回其實自己也有心理準備賣不出幾本,所以只要有人捧場就很高興,
(雖然我大多時間都低著頭在趕稿 Orz)
友人止湮這回也是第一次擺攤喔!不曉得情況如何,銀魂本蠻好笑的XD

感謝呆狼幫我買場刊還帶一堆本來給我看 XD (翻到明信片的時候真的是即死啦wwwww)
習志野海盜團FF11的預定似乎有律子本,那我大概會死在當場(炸)
(日本社團抽選機會應該比較穩吧?)
看的時候還有人問我說アイマス本在哪買的,借過去翻了翻 XD



有點微妙的就是這次台啤的贊助,讓會場氣氛有點XD
籃球球技表演和RAP,怎麼看都有點違和,使當時的會場形成了某種異樣的空間 |||
嗯...還好這活動很多未成年,不然可能入場就送一罐之類 (炸)
還看到舞者們在沒有要上台的時候跑去逛攤 wwww

這次沒買多少東西,合計不到兩百元吧 (好少XD)
任性樣這回的本是糖果子彈和眼球系列,雖然沒看過眼球系列,
但衝著糖果子彈的那幾張就買下去了 XDD
對了,這次居然已經有ミク本出現了,動作也太快wwww
果然流行情報是很重要的!XD

要結束的時候,我忽然想起COMIPA裡大志曾經說過,
當到達會場的時候,第一件該做的事情就是跟隔壁攤位的人打招呼,
在台灣的活動這種風氣好像不很盛,至少我參與顧攤的幾次,大家都是各忙各的,
於是DS就對正在收拾準備撤走的隔壁攤主搭話,

『辛苦了!』DS以無比燦爛的笑容(XD)跟對方道別,
『辛苦了!』隔壁社團的人也很高興的回應,

就這樣,劃上了一個不錯的句點。

結束之後就跟V一起去吃咖哩,回家後整身的疲倦湧上來,直接睡到兩點 XD
明天還有活動呢,加油吧 Orz


非常感謝幫我顧攤的V,還有本人沒到場卻仍託人帶飲料過來的NE Q_Q


=

總算在出門參加第二天活動之前寫完第一天遊記 ||||

嗯...有點擔心等下到了會場要站哪兒才好,
TALKSHOW如果不是在三樓的話實在會造成很恐怖的堵塞啊....
(雖然三樓也一樣堵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