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有寫網誌的人都要寫一下的開學文(?)
總之我明天開學  |o/  
暑假雖然好像很長可是也就這樣過去了.....


暑假中總共畫了16張四格,可是原本想完成的公會圖卻幾乎沒動 (默)
話說我本來想開始畫新系列的故事了,結果有人說想看他們的戲劇 XDa
害我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畫....XD

畫室那邊,The Birth of  Venus的臨摹作業,我的部分差不多在上週完成了~
接下來就看其他幾個人怎麼繼續他們的部分,雖然我很懷疑他們會去畫 -_-;
老師啊,如果他們不畫的話就讓我臨摹完整張畫可以嗎 XD

雖然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已經升上大二了呢~
新學期開始想必又要花不少錢在原文書上,其他想買的硬軟體也不勝枚舉...
這回我的選課運氣差到不行,現在只有11學分,
得從明天一大早就開始跑加簽 <囧>  想了就累....OTZ
而且DS為人自閉內向不好意思跟教授硬凹 XD
我們學校雖然有非常多光課名聽起來就很有趣的課,
但那也要你運氣好簽的到才行 OTZ

二年級開始終於有比較多本系的課了,不像大一還得修一些共同科目:英文、歷史之類
專業科目的課名聽起來就一整個硬 XD 中哲史、西哲史、知識論、政治哲學... etc
本來還想往上先修形上學,不過好像時間衝到...
Maa,光這些就可以學習的很充實 (念得很累) 了吧。

=

今天順手買了九月號的F誌,

麻衣好萌啊啊啊啊啊 ───

沒事的話也可以試試投稿F誌?
不過其實是沒買F誌的習慣 (笑)

=


開學的大家都加油!


不知道我的四格產生速度會比暑假快還是慢 (思考)
對我來說開學就是爆肝的開始~
大部分是因為在畫畫打電動而不是寫報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