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エルスキタ───ヽ(゚∀゚)ノ

wwww  雖然劇情是悲傷走向的,可是終於能夢到エルス我還是很高興 XDrz

=

我們在直昇機上,正在前往加爾隆貝。

機艙門是開的,旋翼刮起的風勁道相當大。

那個女孩子站在艙門旁,暗紅色的制服在強勁的風中翻飛,

漂亮的金色頭髮顯得有點凌亂。


原來如此,我們正前往加爾隆貝,正準備去執行屬於自己的任務,

DS也是,エルス也是,我們都是背負著沉重的使命才來到這裡的。

她已經以珊瑚組預科生的身份潛伏在加爾隆貝一段時間了,

而我是今天才過來準備支援接下來的行動, (所以時間點可能是畢業舞鬥前夕囉)

所以她是奉命來來接我的。(為什麼是直昇機 XDa)

不過我要潛入的地點似乎不是學園本部,而是在附近接應 
(難不成我也要穿制服混進去嗎[爆])

btw,我的身份似乎是ホー家的屬下中最年輕的一名。(為什麼要強調最年輕 XD||)

『あの....危ないですよ、そんなところで』

看著她在風口搖搖晃晃,我不禁感到有點擔心,

『あ、平気です...』

她向我笑了笑,但是沒有要離開那裡的意思,不知道在注視著外頭的什麼。



一陣沉默。

我們對於明天以後會發生的事情,都不敢去多想多演練,所以也不願意去討論。

說實在的那種事絕非我們所希望發生的,但卻是無法違抗的指令,

『......ごめんなさい』

她,小小聲的說著,

『ごめんなさい、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なぜあやまる?』 她的道歉讓我愣了許久,

< 以下,為了表達方便我不打日文了 囧 >

『因為,都是我家的緣故,所以才...我對不起加爾隆貝的朋友們...

而且沒想到連你也被捲進來了....對不起......』


『啊..那個啊,不是妳必須道歉的事,真的。』

我可以理解她的歉意,但是我們都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エルス實在沒有必要承擔這份責任,因為她也是個受害者,

內應、背叛者.....擔任這種角色的她,心裡想必比我更為痛苦。

叫這樣善良的孩子執行這種計劃,實在是太殘酷也太悲傷了.....


『ありがとう』

她笑著,笑的當時卻滑落了兩行淚。


直昇機的旋翼隆隆聲不斷,

我們只希望,這段路程能夠永遠不要結束。



=


我非常慶幸在還沒到達加爾隆貝之前我就醒了 OTZ

實在是不想看到接下來的場面啊....

唔,不過也許我會挺身(?)改變歷史(?)也說不定,

這樣一說的話就是好可惜沒有掌握這個機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