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去日本參加C70,說可以順便幫我帶一些東西回來,
其實我是沒什麼在注意有哪些作者在C70有新刊之類的,
而且朋友是要去排大手攤,所以不好意思讓他搶得太辛苦,
因此我主要請他幫我帶的是秋葉原物。

其實常常會有『啊~要是我人在日本就可以輕易買到這個了!』的想法,
但真的要列List的時候反而會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有哪些怨念物 囧
不過我後來想起來了ˇ

Ever17這款遊戲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當然設定解說什麼的已經都買了,
但是其相關CD當時都沒有管道入手,正好趁這次機會補齊!
因為已經是蠻多年前的東西,原本以為會很難找,幸好不會 w



Ever17 シングルコレクション Action.1 田中優美清春香菜



Ever17 シングルコレクション Action.2 茜ヶ崎空



Ever17 シングルコレクション Action.3 小町つぐみ



Ever17 シングルコレクション Action.4 八神ココ



Ever17 シングルコレクション Action.5 松永沙羅



Ever17 ドラマCD「2035」



Ever17~the out of infinity~ 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

以上是Ever17的部分 wwwww
有一張vocal collection沒收到,不過其內容在charaCD都有了,就算了吧
這些CD入手的當時我超感動的啊 XD  拆包裝手都會抖 XDD

=

另外就是這些



KOTOKO-神無月「Re-sublimity」
OP和ED我實在都很愛所以就請他帶了ww



ミス・マリアはみてた~ガルデローベ裏日誌 Vol.1

呼哈哈哈,為了其中一軌我無條件買下去了

07. 第六話 ウルトラ・バスト・インパクト



ミス・マリアはみてた~ガルデローベ裏日誌 Vol.2

會買這張首先是覺得有一就要有二,其次是這封面相當GJ
其三是因為封底有エルス,其四是因為
06. 第五話 大統領の陰謀
這軌我也很喜歡

=

CD的部分就這樣而已了(而已囧)

另外的就是日版ネギま漫畫1-14  XDDD
這可以算怨念也可以順便練日文...(笑)
本來想讓它們合照不過我沒數位相機所以算了.....


以上,誠摯感謝我朋友NE幫我從日本帶這些回來,NE大好人!!!


=

不過既然要提敗家就順便說一下,

我上週毫不猶豫的去訂了這隻:





読子・リードマン R.O.D

這是我這一生第一次訂PVC (笑)
我好希望有ねねね老師的PVC啊啊啊啊 O_Q
之前的盒玩ねねね是還可以,可是不太容易入手

關於這隻讀子還有件插曲,我剛剛不小心把訂單放在有點顯眼的地方被老媽看到了,
當然她不會去看品名是什麼,直接就問訂金1650是訂什麼東西,
我只好開網頁指讀子給她看,說因為是PVC所以比較貴,
幸好她沒有很生氣,只是念了幾句說沒賺錢能力還這麼會花錢之類......

媽媽啊,我用壓歲錢過一整年算是很省了吧・゚・(ノ∀`)・゚・。

然後她居然抓了一個很奇怪的point開始念:

『啊PVC會致癌,你在房間一擺就是好幾年,對身體不好』

媽媽啊,房間裡有好多比讀子還大的PVC製品啊 ・゚・(ノ∀`)・゚・。

這個理由實在太難說服我了....||||||b

=

然後是剛剛發現的新消息,這讓我有點頭痛

舞ー乙HiMEコレクションフィギュア、第2弾が登場!!

其實我等制服エルス等很久了,但是這隻還是有點不滿意...
シマシマ團長還不錯,紫水晶和准將的robe看起來也還OK
那邊的羅莎莉妳來亂的啊 XD  要不是妳我就整組買了(過份)
學園長只穿那樣看起來有點虛,我還是覺得有大衣好看

要買嗎......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