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就是忽然間完全無法靜下心來做某件事,
這兩天完全無法靜下心來畫原稿,不是說不想畫,
只是坐到桌子前面時就會開始注意力分散,逛逛網頁、BBS上爬文、
到處抓檔案、找人洽MSN、聽音樂、寫Blog.....

心裡明明就知道要趕快畫,事實上也很想畫,但是就一整個不專心  <囧>
這種時候實在就應該要關螢幕、開啟閉關mode了....囧

DS有個很奇怪的習慣,就是在這種情緒時會開始畫一堆自畫像,
把自己浪費時間的過程一個個畫下來 (爆)




...........所以我是來貼圖的(掩面)





自畫像把自己可愛化應該是正常的XD?
不過髮型穿著什麼的大概就是這樣啦
另外娃娃臉也是事實,我雖然20歲了但是看起來像國中生 XD




我習慣手邊一定要有一杯飲品,可能是咖啡或茶或雀巢檸檬茶
結果就是不斷跑廁所然後更不專心



然後就會開始擦眼鏡,自以為眼鏡擦乾淨了就會比較專心
話說前陣子常常硬要打一下GBA才肯睡,結果視力好像又變差了
看看開學後要不要去配新眼鏡OTZ



然後又自以為聽點High歌就會比較專心,太High了反而坐不住(喂)
聽drama是可以,可是會不小心把茶噴在原稿上....(爆)



最後實在是因為無法專心工作很痛苦,所以抱頭中 OTZ
我的四格怎麼辦啦(泣)


今天只有五面相~(只有?)


嗯,寫完這一篇亂七八糟的東西好像注意力有比較集中了(為啥?)
不過其實自畫像是一件有趣的事....
別去計較跟本人差異的話 XD

=

凌晨四點,我終於發現讓我專心最好的方式了,
那就是聽日文廣播XD

.....會不會發現的太晚了 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 的頭像
DS

Silver Wings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