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看到標題是不是就能猜到是啥內容呢 XD
沒錯(誰?)  這次我夢到門脇舞了 XDDD
這陣子是怎麼搞的啊 www  怎麼不是夢到2D的人物呢 www

確實我是很萌舞太沒錯啦,也曾經有這種糟糕發言:








最萌三次元眼鏡娘非門脇舞莫屬!!!(用力拍桌)






Maa.....當然其實我並沒有真的那麼認真支持這個論點 XD
主要只是說著好玩而已,所以也不必跟我吵說哪個某某某戴眼鏡更萌 XD
(噢  忽然想起蠻久以前YUUKA的眼鏡姿也是殺死一堆人 ww)

不過我在看NGM live的時候,真的是常常被舞太萌到要斷氣(爆)
ハカセ的實驗衣穿在她身上好適合啊 OTZ
邊看就邊像笨蛋一樣亂喊:


『唔啊啊啊啊舞太好可愛超可愛怎麼可以這麼萌啦 XD』


以上,DS的亂心發言,結束。

=

劇情上呢,比上次更亂七八糟了(噗哧)



這次,舞太的大ピンチ!




在小巷中遭人刺殺的名製作人 姓名不詳(作夢者不記得)  [48歲]

被指控為殺人兇手的女性聲優 門脇 舞  (愛稱舞太) [26歲]

深夜中唯一的目擊者,卻是舞太Fan的 DS [20歲]




             薄弱的不在場證明                     
  
證言中的矛盾
                                          多重的可能性
    
                    交錯的身影
  信任   
                                                  坦誠
             背叛
                                          掩蔽
無法傳達的思念            







隱藏在表相下的真實,究竟是.........?
















....以上,冗談です。すいません。



等等,先別打我ww

我正經點寫就是了 XD 

=

說實在的大概的劇情看上面那些就可以懂個八成了(真的假的)



某天早上,隸屬某公司的有名製作人被發現陳屍於小巷之中,

檢驗過後,推斷死亡時間為前一天的深夜,死因是被銳利的匕首十七分割刺傷多處,

深夜的命案,目擊者なし。  兇手不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隔天,各大媒體全部將矛頭指向門脇舞,

而她又沒有確切的不在場證明,立場相當不利,

確實,之前曾有過舞太和那製作人不合的傳聞,

但是就這樣說人家是兇手也未免太不合理了吧?

這一定是他們為了抹黑舞太才捏造出來的!



何況根本就沒有目擊者........








不,其實是有的。





DS我轉著電視,一台又一台,每個頻道都在報導這件兇案,

一整個食不下咽。

昨天撞見的那幕,還深深印在腦海裡。

那是一張令人感到熟悉的面孔。

手上卻不像平常握著麥克風,而是持著銳利的匕首,在暗夜中發出森冷的寒光。

平常使她看起來特別可愛的眼鏡,濺上了暗紅色的汙漬。





あれは.........だれ?





如果不是作夢的話(其實真的是),我可能就是這兇案的唯一目擊者了,

若是出去作證的話,舞太很可能就會被定罪,

若是不去作證的話,是不是就因己之私而包庇了兇手?




其實我怎麼也無法相信,舞太會是殺人兇手。

不,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她所以失去了判斷的理性,

而是我的某種第六感告訴我,事情的真相並非如此。

MO2中,南燕老師曾經說過:


『眼睛看到的未必是真實,看不到的也未必不存在。』


多年來我奉行著這個原則,如今碰到嚴重事態,更必須相信這點。


我相信,舞太絕對不是兇手!

我決定去確認。





到了舞太家(哪啊?)

外面包圍著一大堆的沒品記者,所以他們家門窗緊閉。(啊我又怎麼潛進去的?)

客廳沒人、廚房沒人、然後我看到了幾間房間,

忽然間,第一間房間的門打開了!


我趕忙躲到窗簾後,偷偷探頭看是誰,




咦...?是舞太.....?



不。那不是她。雖然長相什麼的都相同,感覺就是不一樣。

她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倒了杯飲料又走回房間。



我走過第一間房,伸手輕輕將第二間房門打開 (這是犯罪吧!!)

看見一個戴眼鏡的女孩子躺在床上,一副很喪氣的樣子,手裡還抱著一隻大貓熊布偶 XD


這個是舞太沒錯!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



.........那剛剛的是誰?



我似乎已經接近謎團的中心了。


撤回到客廳,我卻不幸被一個中年男人給發現了,

他是舞太的爸爸,有著半白的頭髮和看起來頗為嚴厲的長相 (だれ?)


『你是誰?!到我們家幹嘛?』

我雖然嚇了一跳,但是還是想辦法冷靜下來回答,

『我是DS,昨晚事件的目擊者。』

『....?!開玩笑!什麼目擊者的根本沒有!』

他因為憤怒所以講話不太清楚,我想了一下才理解他的意思,

總之就是「我們家舞太不會做那種事!」之類

『我也認為舞太不會.....』

『那你還說什麼目擊者!謊話連篇!快給我滾!』



就在我要被趕出去時,我的面前忽然出現了兩個選項:





直接質問他
 繼續調查





.............って、これAVGなの?!



我實在是一整個愣在當場,幸好這個game的選擇沒有限定時間 XD

先選了繼續調查,心想就算不成,也還有Save&Load大法可用....(喂)

於是我就不理門脇爸的叫嚷,硬是往剛剛沒走完的房間闖,

結果在我要打開第三扇門的時候............













門脇爸衝過來一球棒把我打昏了 OTZ










然後還真的出現Game over畫面 (爆)





一整個覺得很囧的我就載回剛剛的進度,




直接質問他 (嗶!)
 繼續調查




這回當然換選直接質問他,雖然我覺得這是頗具危險性的作法......



『你似乎很怕我繼續往裡面房間走嘛,為什麼啊?』

『你闖進別人家還...』

『因為那就是昨天兇殺案的真相對吧!』

『なに?!』



就在這時,第三扇門打開了!



走出來的又是一個跟舞太非常相像的女子,

緊接著第一扇門也打開了、第四扇、第五扇..........


最後我就看到一堆舞太出現在我面前 囧










然後我就嚇醒了。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夢OTZ

=

我想這可能是逆轉裁判+ひぐらし的餘毒.....?  啊,也許是綾波零也說不定 ww
深夜中的殺人事件,場景感又有點像月姬 XD

嘖嘖,下一個會夢到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