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人人人人人人_
> 三個禮拜 <
 ̄Y^Y^Y^Y^ ̄

而且我連宣傳都沒時間發活動就結束了。
oh,沒關係,反正這次沒什麼人到場,不必擔起紀錄共同記憶的責任(喂)

這次在聊突發本時友人說封面的ありす好像是長大版,看一看確實為了構圖平衡而把ありす有點畫太高,
討論了一會後我們達成共識:好吧這底下一定是踩了箱子

野崎君告訴我們箱子是很好用的。

由於PF前那陣子身體不好又在忙別的事,一直在考慮究竟要不要出新刊,
但有場次沒新東西總是會渾身不對勁,還是撥了一點時間出來弄了突發本。

嗯,超突發的我到開場前三個鐘頭還在折本子,連我媽都在幫忙。


(灰鸚表示很有興趣,但你來只會拆本子)



總之勉勉強強一切順利,一大清早去印copy本混在一堆要上學的高中生中實在很奇妙。
店員「你會操作嗎,要我幫忙嗎?」
DS「不不不不用了謝謝,要印的不少所以我自己來就好了」

幸好沒印太多......因為這場真的是沒什麼人來XDD
不過反正之前的滴水穿石也一樣,就算是突發本還是擺好幾場,所以也不需要特別擔心。



難得攤位位於比較靠內側的位置,可以說是相當平和。
因為書種類稍微減少了,就努力隔出一點位置來當後台休息畫稿用,還是有後台好QQ
整理好攤位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機打CGSS活動!(喂)
不然萬一為了趕生存本能突發本而活動爆死沒拿到美波還像話嗎(艸)  幸好最終六萬多名收盤,順利存活。

話說後面的男性向社團架了清涼而上空的海報,
友「雖然他對外的那面有貼膠帶修正,但從背面還是一覽無遺耶」
DS「噢這......該如何判定好呢(艸)」

活動本身就如同以往的PF般平和,人流並不多。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攤位種類眾多,除了之前有合辦過的RF模型only,
還有部分攤位是模型出清市集,該怎麼說,看起來很像十年前的玩具店。w

更有兩大排完全拿來展示各種軍事模型,陸海空齊全,看到馬上覺得可惜那些最近掉入戰車坑的朋友們沒來XD
在看ガルパン時雖然多少還能分辨劇中的戰車,但出了戲說真的就認不太出來了,道行還不夠。
稍微貼一些自己照的照片。











 





這篇報導可以看到展示的全景
模型、音樂、動漫多元創作祭典 亞洲動漫創作展 PF24 與 RF 模型創作祭 3 熱鬧登場

ガルパン真的是讓人看了之後開始會對戰車本身也產生興趣的作品,
並非像艦那樣將船隻的特徵擬人化,而是藉情節與演出讓車輛看起來也挺萌的(?)
倒是沒仔細思考過自己喜歡哪一輛...繼續的BT-42是太犯規啦,
不過我應該還是偏好像ヘッツァー那樣的小型戰車吧,就跟喜歡驅逐艦一樣(啥)

=

然後稍微聊一下很難寫說明文的突發新刊,

畢竟這個設定是CGSS才有,光玩mobage版或光看動畫會不知其所以然,所以覺得只寫灰姑娘不妥就加了手遊兩字,
但內容又是由活動故事衍生的妄想設定,整個相當誰得,沒關係我得就好了XD

前陣子運氣好迎接了ありすSSR,除了夕美還未出SSR外正好可以組成アインフェリア艦隊,
便在攤上很高興地抓友人一起看MV 然後吃掉一堆電源

 
 

這次的活動雖然到處去聊天時都聊到藍子挺開心,不過也到哪都被吐槽最近抽卡運太好(咳)
本來還在擔心運都被各個手遊吸走了,艦的春活會不會很慘,結果春活也順利到天怒人怨的地步(咳咳)

由於生存本能ヴァルキュリア活動所出場的正好都是我特別喜歡的角色,
帥氣的服裝與好像會猛發便當開機器人的世界觀更是打到許多創作者的死穴,
活動開始後的幾天二創圖簡直淹沒推特 XD

我從來沒有預料到藍子和ありす會出現在同一卡面上,實在是意外的收穫XD
而其實與藍子有關的交流中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夕美和藍子,所以活動也相當我得。
在Passion偶像中這兩人屬於較為溫和治癒型,所以整體而言活動對話都蠻和平的,不會有誰特別胃痛XD
雖然ありす還是被這兩個人小小地玩了一下就是了XD

特別喜歡的橋段是明明被稱讚的人是文香卻是ありす顯得很得意,夕美和美波中了藍子的時間魔法陷阱(?)放鬆過頭,
草原上藍子與ありす的對話以及最終話收到禮物喪失語言能力的文香XDD
或許是因為在這個組合裡藍子和ありす屬於年少組(12,16),交流也特別頻繁。
另外美波和文香正好是同為COOL屬性的19歲,配上之前的文香故事,可以看到這兩人的交流和差異也挺有趣的。

本中也有寫到,妄想的出發點是之前つぼみ活動時夕美新SR的技能overload,
這個技能是以自身的HP換取高點數與判定強化,弄不好就會變成自殺技能,
而SSRありす的技能是補HP,照理來說相輔相成......不過我們都知道ありす雖然年少優秀,但容易因為過度自信而老馬XD
所以很容易就想像到因為ありす的失誤導致夕美犧牲的情節。
最好在犧牲前每話都故意安排夕美親切地對待ありす,讓她邊覺得這人怎麼對人距離這麼近,同時又感受到被那笑容漸漸融化心防,
而在快要卸下心防時因自己的失誤造成夕美犧牲,這樣震撼力比較大(喂)

說到我為什麼會喜歡夕美藍子,單純只是因為初期的MOBAM@S裡偶像提到其他角色的台詞非常地少,
所以要只要有一點交流大家就會非常注目,像是紗枝幫美穗穿和服、夏樹和李衣菜用暱稱叫彼此等等。
而在藍子的[ふんわりガール]的R+卡台詞中就提到了衣裝上裝飾的花是夕美選的。

在活動對話中可以知道Pa組的兩個人之前跟ありす並沒有太多交流,所以要是(劇中)夕美與藍子是舊識,
而藍子在夕美退場後才加入,開導ありす的同時又用回想畫面提示大家其實過去兩人的關係很好......
這種展開的話二創應該會增加很多吧,悲憤的力量。w

文香感覺原本就不是戰鬥要員,所以要是加入戰鬥的理由八成是為了守護ありす,
......雖然怎麼都只能預想像是動畫26話那樣兩個人縮在那邊發抖的畫面(喂)
在我的印象中這兩人會拼命想保護對方,但同時也不小心扯到對方後腿w
搭上ありす的角色歌,若是文香能演出曲中唯一理解者的角色應該相當不錯,
對於文香來說,ありす也是讓她能走出既有視野,接觸新世界的橋樑。
(這段畫ありす穿的是マーチングバンド的制服,這張特訓之前很可愛)

  

美波的話由於是主角格應該可以活到最後吧,配上ヴィーナスシンドローム的歌詞,
不禁想像她們除了戰乙女這個身份外,可能還被賦予其他使命,而這個使命只有存活到最後的人能知道,
一直相信著戰乙女是為了守護大家而戰鬥到底的優等生美波,卻在最後發現真實與想像中不同......等等。


哎唷這是哪來的HiME戰爭啊。


而因為這個組合裡沒有Cu偶像,便有人想像敵人就是Cu組。
我完全可以想像一開始盛氣凌人地出場,結果被打得連滾帶爬逃走還硬要邊說「下次妳們就等著好看!」的幸子啊。
第二個出場來幫幸子收爛攤子的大概就是紗枝吧w
然後美穗感覺就是會表現地一副正常,與Pa的孩子交上朋友後,在最後要道別時苦笑著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要是可以的話真想再聊久一點...對不起,但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然後召喚出熊熊機器人瞬間發對方便當(喂

無論如何這個活動作為妄想材料實在相當優良,所以連一向對paro方面沒什麼想像力的我也寫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在腦裡轉的設定很多,不過做出來只是個不怎麼有條理的突發妄想本,就不需要太認真看待XD

 

順便推薦一個前幾天看到可以拿來作為動畫版複習的良MAD。

=









=====================底下是宵夜文!!!!=========================











會後與PC及難得回台灣的V去吃燒肉,為了讓我失去不好意思動筷的餘地,
兩人一直把東西往我盤子裡塞(爆 結果一餐吃了近三個小時(艸)



這一家店在西門町,特點是座位是學校的課桌椅,整家店也是打造成教室風格,
有抽屜可以放東西感覺還不錯,椅子坐起來也真的很有熟悉感XD
話說我們到了高中都還是那種木頭椅子,不曉得現在的世代是如何。

食物以價位來說CP值是還可以,整體而言吃得愉快。可以自己調味這點還不錯。
比較奇妙的是所謂"三人份"的計算,香菇的話只有三朵,肉片就是一大疊w
總之難得地有機會可以發宵夜文荼毒其他人,感謝PVC陪我吃飯<(_ _)>

=

戰利品不多但買到稀有的灰鸚本感到開心w 養灰鸚的人還是比各種小型鸚哥少多了吧。
看一看就覺得每家的鳥會學什麼話真的跟那家人的日常習習相關XDD 還有被灰鸚咬鼻子應該超痛的吧...!?
我以前被虎皮咬過一次就痛到不行了,灰鸚的話不敢想像||

最後,因為我通常不單獨通販copy本,所以想要突發本的人就等暑假FF吧w
FF28已經確定兩天都有攤了,希望能再出點什麼東西。順利活下去的話。_ノ乙(、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