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的,一切都會順利的。


換版面換心情w

最近是期中考期,好幾個朋友都顯得有些心煩意亂,
我也差不多,除了考試之外更有好幾份挺重要的小論文,
又常冒出些有的沒的事情來亂,比如說昨天本來要打報告結果停電 |||||||

不過更多時候,令人最火大的還是那一點都提不起勁做事的自己,
明明該念書卻想畫圖,明明該寫作業卻因為前一天打電動打到早上索性先睡了算,
每當這種時候都對混過頭的自己感到一陣火大,
前天,我花兩小時寫完一份我拖了兩個禮拜的作業,
其實只要動手去做根本很快就可以完成嘛,只是動不動手的問題而已。

昨天晚上停電,什麼事也不能做,於是我就直接仆床,
本來想用NB玩Ever17,不過玩一玩覺得很傷眼睛就放棄了 XD
退而求其次拿出Ever17的ost當睡前音樂,
結果我做了一個必須跟別人廝殺還要不停逃亡的惡夢 |||||||||||

Maa,惡夢暫且不管 XD
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由於睡眠充足所以心情很愉快,
似乎我已經很久沒有睡眠充足過了,難怪平常易怒 |||||

於是我上中哲史的時候就邊上課邊塗鴉,
想著哪一個角色比較給人開朗和陽光的感覺,最後畫了優 XD
時間不多所以畫得不太仔細,大概只是塗鴉的程度而已,
(下課時被同學發現在畫圖問個不停 ||||)
DS:哎,我覺得畫得不太好,不過畢竟畫得有點趕,也就算了
V:嗯,我覺得還不錯啦,看得出來是優,也看得出來是你畫的 XD


雖然現在是很忙亂沒錯,不過定下心來一件一件事處理,終究也是能完成,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沒事,都會順利的。

僅以此圖給那些最近處於低潮的朋友打氣,
也請不要因為DS畫得不好就反而洩氣了 (喂喂喂)

=

題外話

在上到第三節課的時候,由於我很想在課堂中畫完,
不得已只好請朋友晚些借我看看筆記

DS:啊,那等下筆記就麻煩你囉,我很想把圖畫完
V:OKOK沒問題,你快畫吧

而這時助教開始點名,點到還沒露面的A同學,
於是身為他好友的B同學似乎是想cover他.....

B:『助教,他等一下就來了

助教:『.......很好,那也請他等一下來找我』

ちょwww 你到底是想cover他還是陷害他 wwww
都已經第三節了還等一下才來,怎不說他去買東西或去洗手間之類的 XD


結論:

好朋友就是要在你很想畫畫時幫你做筆記,
而不是在點名的時候還跟助教說你等一下就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