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第一篇作品,
希望接下來也能保持創作的動力和熱血。

哎,不過肩膀好痛倒是真的。

ココ與少年




話說我發現兩台電腦有色差....這有點麻煩,
以至於最後顏色表現頗微妙,簡直跟我們出的團一樣有色差
某位V姓人士還說『我怎麼覺得比較像格爾提斯在COS少年XD"』

Maa....一時間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汗)

色差的問題,不曉得要依哪邊為準比較正確,NB上看起來彩度會偏高,
不過啊,本來每台電腦看同張圖就會有差異了,似乎也不需要太在意就是了。
不過因為這問題....少年整個髮色變很深 ||||
算了沒關係,下一張再修正就好了,有錯誤有成長 ||||




話說大家來猜猜這張最難畫的地方是哪裡?














ココ的頭髮?  不是。

















ココ的衣服?  也不對。
















答案是少年的袖子



咪啦那個條紋畫到很想死,怎麼畫怎麼間隔不對 XDDD
最後就隨便給他去 XD (被巴)

該說幸好我有找到相似的衣服嗎..不然我上個禮拜鐵定在跟真正的條紋奮鬥 ||||


在畫ココ的衣服時就有很微妙的感覺,
因為那些小花和下擺的花樣,前幾天才經手過真實版的 XD
現在處理紙上版的就覺得真是好畫啊 (炸)

PIPI畫得不像 XD  不過自己覺得有點可愛 (炸)

這張工作時間4hr,肩膀很酸痛,有點睏了,不過等等有課 (汗)
總之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