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都有攤,分別位在L09和K29,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以往幾乎場場新刊的N.D.S.L.這次活動將會沒有DS個人的新刊,
沒有意外的話桌上應該會有IM@S的百合合本,當然DS也有參與。
雖是本新書沒錯,但不是個人誌要說是新刊總有那麼些尷尬。

雖然當時我在場刊圖上很順手的打了★有新刊!  不過大家也知道,
一般來說作者們在繳交場刊圖的當下通常根本還沒想好下次要畫什麼鬼XD
我本來也認為自己沒可能趕不出新刊,畢竟一直以來(也沒幾年)都這樣畫來,
但真是沒意料到暑假場結束後就一直情緒低迷,最近又遇上諸多打擊(苦笑)

不過心情問題只是會影響速度,而速度這種東西在截稿前自然會突飛猛進,
主要讓我決定這次休息的原因是因為手腕有些受傷,
多半是前陣子在趕NICO那邊的委託時長時間工作導致的...
那陣子難得工作效率佳,想好好把握結果整天手腕都緊繃著,最近就疼起來了XD
其實老實說剩下的時間對我來說,要趕完一本還是相當足夠,
但那必須要在能長時間密集工作的條件下才有辦法,所以我也左右為難了非常久,
首先沒新刊可能會造成讀者失望,即使讀者沒那麼多,但只要一個人跟我說期待,
我就會覺得為了一個人我也該按期完稿。啊,當然我不是要抱怨怎麼都沒人期待XDD
其次講點現實的話,打鐵要趁熱,哎呀講太多就會洩露我原本要畫什麼(喂)
最後,坦白說活動只要沒有新刊可擺,就會覺得自己很遜顧攤氣力值也下降50% XD
新刊開天窗、印刷錯誤、有BUG等等其實最沮喪的都是作者自己啊!
這次的點子也是我一直都很想畫,光是安排分鏡就覺得很雀躍的故事......。

但總之,我判斷以現在的狀況,像平常那樣修羅的話恐怕會給手腕帶來過大負擔,
沒有辦法可以保證畫得精細,手還廢一半,真是賠了魔女又折了大和號,不值得。

畫畫的人(其實這詞該指的是科班或是職業的人,哪輪得到我這種只會打混的)
沒事就肩僵腕疼是很常見的,我也免不了有時酸痛個幾下,但通常是沒什麼大礙,
這回的傷倒令真我有些擔心,所以我決定暫時還是減輕它的工作量。
已經答應他人的委託我不會做任何改變,所以從自己的東西削起,
餘下來的時間就讓我拿來準備考試吧,本子的預定就順延到明年。
希望明年有辦法拿出完成度更高的東西給大家看,
若是有期待新刊的朋友真是抱歉了,本人能力不足愧對大家<(_ _)>

對於自己的沒效率沒毅力我感到非常痛心(是有這麼誇張),
所以為了反省我決定關起電腦...然後接上PS3開始玩トトリ(喂喂喂)

這帖就暫時置頂吧,以示警惕。唉,安西教練,我想畫漫畫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