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加治木至少害我失了300cc的血(?)
吃醋的桃子超可愛
( ゚∀゚)o彡°むっきー!むっきー!

光是這回又可以讓我多活半個月左右(?)
可惜的是要突入全國編的話,很可能這是鶴賀最後一次出場了...



好不容易有看到三年級生的互動我感到很高興,畢竟對部長來說麻將部沒有三年級的親友,
藉由合宿能交到同樣是屬於麻將部領導者位置的新朋友,部長應該很開心,
尤其加治木又是個滿溢著カリスマ性的人w
比較可惜的是哇哈哈雖然是三年生但好像沒什麼跟部cap交流XD
沒關係哇哈哈和加治木的友情POWER就足夠閃死大家了(咦)

看到不少部CAP愛好者在翻桌我嚇了一小跳就是了,
因為我覺得部長看著鶴賀一行離去會顯得那麼失落,只是因為難得交到新朋友又要分開,
這換到captain身上一樣也說得通,只是沒被畫到而已...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解讀啦。
部長和加治木的互動實在太少年漫畫了,我完全無法往歪的方向想XD
當然這跟她們身邊的人會不會吃醋並沒有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