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兩盒就噴掉我印一次書的錢(掩面) 還好一年也只會噴這一次...

哇,NICO上的影片都被刪啦XD 想看的大家還是乖乖殺下去吧XD



還沒空完全看完(不如說前兩年的也都還處於放置狀態|||)
話說我2007的放到哪裡去了...上舖翻半天也找不到

日前已經在NICO上稍微挑了幾個來看,DVD到手後先點了栗子的部分來看,
再來就是把ほっちゃん和みのりん的部分也看一看,ほっちゃん的バニラソルト很棒!
這並不是一首曲調太有起伏的歌,但會場氣氛就很好,後面接ハピマテ的Wみのりん讓我笑了w

茅原雖然不是NGM組的,但唱起來感覺也不錯,雖然還是ほっちゃん聽起來安心w
可惜絕望少女們是第二天,不然實在應該來加勢XD
話說這茅原的Paradise LostDVD盒上是寫收錄在DISC3,但我怎麼覺得好像是在第二片看到的XD

為什麼不先看アイマス的部分是因為其實心裡有點擔心w 看了之後就鬆了口氣XD
今年的表現還蠻好的,歌算穩定,talk也沒什麼冷場,還頗有偶像的氣勢(?)
三首聽下來感覺都不錯,以ミンゴス為中心的my song稍微讓我鳥肌了XD

然後就把angela、石川跟米倉、Suara等實力派的部分也看一看,
angela+石川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實在挺不錯的,感覺駕馭自如,
石川大姐感覺越來越年輕可愛了是怎麼回事XD
在兩年前我對她的印象是可愛的阿姨,現在變成可愛的大姐了XD
米倉的話一出場就有種莫名的安心感,約束の場所へ聽的我很高興ˇ
Suara超美人!

對了這次還有Fiction Junction,梶浦大神有夠帥氣www
因為平常比較沒在追這邊的資訊,所以是久違地看到了YUUKAˇ
(雖這樣講這也是去年的東西了就是w)
在特典映像中後台的梶浦大神與其後宮看起來相當開心w

說到這特典映像,飛蘭上場前緊張到不行好可愛ww(壞)
還有原來妖精帝國平常在後台也都保持那種キャラ...w
這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感覺蠻累的XD  但是新谷你在幹嘛啦www

不過這次我第一推薦的可能還是絕望組的表現XD



一人だけ軸がぶれているって、ゆうちゃんのそれは通常運転だろww
大槻さんカッコ良すぎるw

這曲在我來說,看點除了大槻さん很帥氣的出場之外,就是小林和澤城的合聲很棒!
本來兩個人的聲音我就很喜歡了,沒想到相性這麼好,
就為了聽沒幾句的合聲我這段看好多次(掩面)
還有4:50新谷的笑容ww



兩端的兩位冷靜點wwww
但是小林這段難得有一次好好唱,就帥氣到這邊頓時失血50%(喂)
說真的我也希望小林少吼一點,對喉嚨不好吧w
看在小林旁邊的新谷的反應也很有趣ww 喔還有野中中間的小跳超可愛w
最後的澤城好棒啊(*´д`*)

在絕望的歌曲中這首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不過開頭和結尾的氣氛都很好




最後這曲就真的是傳說了,みゆきち難得這麼HighXD
四段落ちwww 原曲我也常聽但真的不知道小林在喊什麼東西www
這首原曲其實我本來聽的時候沒有特別喜歡,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歌詞就變得很喜歡(喂)
結束的時候大家走向T字區向大家致意再跑回來,那瞬間澤城的笑容超耀眼的ww

這四個人(當然要再加上大槻さん)的平衡感相當好,兩側暴走然後中間兩人是治癒擔當w
澤城雖然也是全力嘶吼不過還有注意用瑪太郎的聲音唱,小林就..嘛一如往常w
野中大概是整體來講表現最標準的吧,這次唱得也蠻穩定,看看NGM的live(喂)
新谷一直有在注意鏡頭,反而顯得手勢太多XD 不過普通地可愛就是了XD
不愧是很習慣舞台的人,整個看起來就很有餘裕XD


總之就是這兩天這幾個影片repeat好多次所以想來介紹一下而已XD
好了有點感冒所以今天早點去睡......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