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在七瀨老師上台前的三F大概這種感覺,
這樣看就覺得樓上雖然是照明比較好但真的有點小..





舞台前的部分


看之前的發文時間就可以知道,我第一天回來都在整理書,最後弄到天亮才睡,
不過本來第二天就只有要去看大小清水,所以睡到中午也沒關係XD
蠻後悔我第一天回家沒有收操的,起床嚴重全身酸痛(汗)
尤其是二頭肌的部分XDD  左膝也不知道在痛個什麼勁|||

(簡訊)

D:話說我今天早上起來全身酸痛XD 果然是老了
N:哈哈我沒酸耶,昨天我應該多搬一點的,你果然是靠毅力XD

所以我這次活動最大的心得就是愛與毅力戰勝一切啊啊啊!!!

=

收拾收拾出門,感覺很久沒有這樣輕便地騎腳踏車去參加活動,再次覺得老天是故意讓我沒報到第二天攤,
這樣我不但可以悠閒地睡到中午再去看聲優活動,也不用拖著疲憊酸疼的身軀再站一天...

到了學校大概一點出頭,先稍微逛了幾排的攤位,然後就上四樓找個可以看到舞台的位置打DS。
當我到場的時候圈外也已經圍了厚厚一群人,實在沒有精神去擠,
而且我這種身高去站那邊也只是去找自己麻煩而已XD
所以還是乖乖地待看台就好...音響問題?那種事情我早就已經看開了(遠目)

話說在等待時間我覺得有搖晃,從電動中抬起頭來看看四周卻沒人有反應XD
不過好像真的有地震的樣子,幸好不嚴重不然...XD

七瀨老師上台沒講到幾句話,在上面也聽不清楚,翻譯也翻不清楚,
所以這半個小時還真的有點不知道在做什麼(汗)  圈內的狀況也真的頗冷的...

說到冷場這個問題,其實大小清水剛上台那一陣子氣氛也有點微妙,
明明大家是很努力鼓掌歡迎他們進場,掌聲慢慢落下來的時候卻沒有人要接話XD
不是應該主持人來炒一下或是介紹一下,然後聲優跟大家打招呼全場再HIGH起來嗎XD

=

最近常看到一句話『清水是小清水,小清水是大清水』ややこしいXDD
總之我就用小愛和小清水來區別好了XD

=

之前我就在想兩人不知道會穿什麼來,麻衣FF8來的時候上台是穿浴衣,
所以我就想夏天場嘛,應該浴衣的可能性很高,果然就中了XD
小愛穿的是白偏鵝黃,小清水則穿藍色系。
小愛的雙馬尾超可愛!!整個人就感覺很甜很像洋娃娃XD
小清水果然是大清水(喂)  好高大XD 台風很好很帥氣XD

清水愛會說一些北京話也是之前就蠻有名的話題,果然打招呼就是用中文,
不過好小聲 XD  一字一句都要確定半天才說出來XD
然後小清水就用很嘹亮清晰的日文跟大家打招呼XD

我回去翻了一下FF8的遊記(發現日文一堆錯(汗),也順便回顧了其他場,
麻衣那場實在是氣氛很HIGH但內容很虛的一個最佳例子...(汗)
有夠對不起人家的,比較起來,雖然固有的一些缺點還是在啦,
不過這次台上台下和聲優間的互動應該算是進步很多了。

我本來以為話題會主要放在狼辛和SP,雖然沒有共演,
狼辛正在播第二季,第一季也已經出了台版DVD,所以應該會成為話題,(事實上也是有提到)
小愛的話這兩年好像主役比較少,所以猜測說會不會提到玉青,
畢竟之前麻衣也來過,可以稍微牽扯一下(炸)  但這就都沒提到了。

另外我一直覺得很哀怨的就是舞乙明明就有共演也有代理DVD卻沒被提到XD
是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嗎 XD  還是說因為小愛幾乎都是貓役(爆)
好吧一查居然已經是2005的作品,確實有點久了XDD  Zwei雖然有比較近但也沒近到哪去XD

至於當紅的saki,提到的話又會出現[台灣也能看到啊~?]之類的尷尬場景,所以saki和海猫就什麼成為話題。
TTT的共演和兩地同時播映倒真的是我的盲點...我承認我也沒看XD

=

一開始當然就問兩個人成為聲優的契機,坦白說我根本沒聽到題目,等答案出來才知道編輯長究竟問了什麼(默)
小愛講話比較小聲,小清水的話會講一段等翻譯翻完了再繼續講

小愛:因為我是很內向害羞的人,在人前沒辦法好好說話,想說要訓練自己所以才成為聲優的。

是說小愛當了聲優這麼久,但其實還是蠻害羞的感覺,
然後一緊張就會一直整理瀏海的習慣還是一樣XDD

小清水:小時候就很喜歡演戲,也有參加劇團,後來有機會就去參加了明日のナージャ的試鏡,出道成為聲優。

這時候台下有人傳了東西上去,據說是ナージャ用的傘?
總之傳到了編輯長手上,編輯長還沒來得及講話就被台下指著喊蘿莉控XDD

編輯長:可惡,我被婊了!


小愛:....ロリコン!(指)

      



小清水:お兄ちゃん!!!!



要命這一句お兄ちゃん讓全場HIGH到翻了XDDD  小清水太GJ XDD
我必須要說這次的talk show有聽到這句就很值得啦!(血)
結果整場編輯長一直被婊,沒事就會被說是蘿莉控XD

編輯長:我有實妹的啊!才不是蘿莉控!

──小清水在反逆演出的華蓮是Zero忠實的部下,但在狼辛中卻是愛使喚人的赫蘿,
演出這樣的反差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小清水:如何把華蓮外在所表現出來的強悍,以及平常看起來強勢的赫蘿心中脆弱的部分演出來是重點。

這時台下有人拉布條,不過我在四樓就看不清楚寫什麼了XD 不愧是衝第一排的大哥好用心啊XD

同樣的問題好像也有問小愛,不過角色名我聽不清楚,小愛說這些角色差異很大所以不太會搞混

──清水愛在工作以外也會參加像這類的同人活動嗎?

小愛:我對同人也很有興趣,這次參加台灣的活動很開心,
感覺和日本的活動氣氛不太一樣,不過大家對作品的愛是相同的!

然後這裡好像有提到她們夏COMI要發售的同人CD的樣子

──小清水有擔任幻想戰記這個OLG的配音,那自己有玩嗎?

小清水:幻想戰記我還沒有機會玩,其實我是個非常喜歡玩遊戲的人,
除了OLG之外一般的遊戲也很喜歡,但萬一開始玩了的話就會過於熱中,
把遊戲擺第一忘記工作,所以目前是封印中,
之前我有一陣子很瘋RO,RO這款OLG有結婚系統,我還有跟別人結婚喔!
但是有一段時間工作很忙,兩個月沒上線,好不容易有機會上線了,
結果對方居然說[不好意思我想和其他人結婚,可以離婚嗎?]
所以我有過在線上離婚的經驗了!w

──清水愛已經出過幾張專輯,接下來有要再出CD的計劃嗎?

(台下開始揮舞CD XD)

小愛:啊啊謝謝大家~(指CD) 其實我九月會出新的單曲唷!
我出的單曲都還會再附一張PV的DVD,請大家多指教,
而且其實PV的攝影就是下禮拜三呢!這次來台灣不小心吃太多,
到時候拍起來可能會有點...請大家多包涵ww

這邊小愛好可愛XD

──那小清水有演唱過很多動畫的OPED,最近有要出新的CD嗎?

小清水:喔喔我也有要出喔~接下來要出的OVA:AIKa ZERO其op也是我演唱的


──清水愛時常有配到比較黑的角色,請問這樣的角色如何詮釋

(這題其實我沒有聽很清楚..)

小愛:把自己放在該角色的位置才比較能講出來,因為平常沒有機會使用那種ドS的詞句所以很有趣

這時大家希望小愛表演一下,但是小愛一時想不到台詞,場面冷了一下之後
小愛忽然說她想到了XD

『このロリコンどもめ!!』

只見編輯長如同被利箭穿心(?)

小清水也不甘示弱,指著編輯長就喊『ロリコンキング!!!』全場又high翻XD

編輯長真不錯,被小清水封為蘿莉控王XD
台下和台上一起合力婊編輯長似乎已經成為活動的習慣了XD

──提到小清水參加J-1(總之就是聲優麻將比賽)拿到優勝,也問清水愛有沒有參加

小清水:一開始我去的時候就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強,我完全就不可能贏啊~
所以我就想說都參加了,至少也要玩的開心,所以就以去玩的心情打,
但是有一位男聲優一直放槍,剛好一直出我要的牌,結果就不小心贏了。
至於想知道是誰的話,就是那個DVD後半有戴貓耳的人!

台下在騷動說是不是福山,
小清水:NO ルルーシュ!NO ルルーシュ!ww

然後清水愛就說在配最近播出的saki的時候,因為自己還是麻將的初學者,
所以都是坐在小清水旁邊邊請教她,這個牌強不強啊,是輸還是贏這樣,
然後兩個人還當場演一段www

小清水:役滿是最強的喔!
小愛:是,老師!

好可愛www

=

然後我忘記是問到什麼,總之小清水就演起了華蓮的台詞,超帥的wwww

台下當然就是一陣歡呼,然後編輯長就吐槽XD

『你們這些傢伙去年還在喊オールハイルブリタニア,現在馬上倒戈wwww』
這句我覺得吐得不錯XDD

翻譯應該有當場翻這個互動給小清水她們聽,所以小清水就開始模仿起若本的腔調wwww

『ルルーシュ、ルルーシュww』玩得很開心XD

赫羅和天滿的台詞記得也有出現,赫羅是哪句啊...
天滿的話是お姉ちゃん パワー!XD

=

──兩位有一起共演花冠之淚,請問有什麼趣事嗎?

結果反而比較沒談到動畫的內容,因為編輯長自爆他沒看過wwww
當然馬上就被台下轟XD  真糟糕這樣不及格啦XD

不過提到TTT這段小清水和小愛就演得很開心ww

小清水:今天我們家的エルミン要在大家面前唱歌呢

由於大家沒料到會有小live,所以馬上豎起耳朵來!

小清水:一個人可以嗎?
小愛:不行啦>///<
小清水:(抱抱)那麼エルミン就交給大家了,要好好關照她唷

然後小愛就演唱了恋する旅行少女!


沒想到還唱了挺久,會場呈現一片祥和,彷彿都化掉了XDDD
雖然唱到後半忘了不少詞,不過大家當然跟她喊『沒關係!加油!!』

唱完後,小愛就說她今天其實有帶來一張已經簽過名的CD,
想送一位幸運的觀眾當禮物,嗯,當然又是猜拳大會XD
幸好不像麻衣那場一樣(掩面) 果然還是要來賓來猜才對嘛

總之就是圈內的大家都站起來,然後輸或平手的就坐下,
小愛很厲害,第一把就刷掉了八成的人XD
但也有一把全部輸給還站著的人XD  相當歡樂XD

最後是坐前排的大哥勝出!真是令人羨慕XD

小清水回到台上之後還是TTTmodeXD 取笑了一下小愛忘詞XD

然後就說要來打廣告一下,看來是在說這次販售的聲音卡,
最後要結束之前還把髮飾丟下去送給一位之前常衝日本活動,
都已經讓小清水認識的人,好閃啊!XD

=

喔對了,中途還有一件蠻歡樂的事,
編輯長在說清水愛小姐的時候不小心講錯講成小清水,
馬上想改正但是還是被台下噓XDD

翻譯也馬上即時翻給小愛聽,小愛:好過份~O_Q

編輯長:糟了糟了,這下我真的得好好陪罪XD(土下座)
然後就真的在台上實行了土下座XDDD

問題是女翻譯下一句接著講的時候也講錯講成小清水wwww
這實在太歡樂了XD  就說很ややこしい嘛XD

=

小清水廣告完就差不多是該結束的時間,
小清水就很有元氣的跟大家揮手道別,
小愛道別的時候也是用中文,說我喜歡台灣菜,想住台灣這樣(眾歡呼)

除了人看不是很清楚之外,這次的Talk show基本上我還蠻滿意的,
後來跟人交易完畢,再小逛了一下就撤了,結果又碰上下雨XD


話說我挖FF8的遊記出來看的時候發現這一段

=
萬一哪天來了我更怨念的聲優,就來試一次新體外過夜吧 XD
(嗯...誰會讓我有動力這樣做呢...紗樣XD?YUUKA?野中藍還是小林ゆう XD?
進藤大姐XD?能登姐姐XD?奈奈XD?清水愛XD?難道是柚木涼香姐姐?(爆) ......
....如果是栗林姐姐我搞不好就衝了!! 不過要跟別人爭也是很難的XD )

友:上述登台機率全部低過個位數百分點....
DS:沒關係我本來就只是在幻想......(;´∀`)
=

結果現在回顧一下,這名單裡野中藍和清水愛還真的殺過來了XDD

我開始覺得只要多等幾年ゆうちゃん也是有機會看到的!XD


總之這次的遊記大概就是這樣,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