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まにりつねこ

師:(看封面)喔~觀察日記啊
D:喔不是,裡面是...XD
師:漫畫啊!你畫的嗎?這麼厲害
D:沒有啦XD
師: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畫漫畫的啊?
D:嗯~正式畫大概這一兩年的事(OS:原創這還是第一次)
師:有去學校學?
D:沒有,就自己畫而已

師:要不要在大自然雜誌上出版?連載四格這樣
D:...咦?
師:因為是我辦的啊,加這個應該很有趣
D:真的嗎 XD
師:真的啊真的啊,有稿費的哩,你快留電話給我XD


嘛總之我是留了連絡方式...XD
雖然我覺得老師講完就忘記的可能性不小,不過加減多個機會也不錯XD
主要是我看到他好像很高興,就覺得有認真作作品真好。

然後我的昆蟲本就被拿去傳閱了(挖地洞)
話說那裡面有個捏他就是在講這堂課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可以被傳閱,
譬如蜻蜓的布偶或是鳳蝶幼蟲,我碰到最誇張一次是傳蜘蛛 XD
結果畫了這種內容的本子也被傳閱真是件諷刺的事 XDD

我每次被稱讚畫得好或是很厲害的時候,都會有種想挖地洞躲的心情,
不只是因為不好意思,另一種感覺是還不夠格接受這種稱讚,
你看同人場上畫功比我好的人一卡車、兩卡車都裝不下 XD

嘛,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只有自己多努力沒有其他了。

其他人有的做模型有的折紙,也有油畫,
不過有沒有用心其實還蠻看得出來的就是,好玩就好啦。
這是一堂挺愉快的課,下禮拜要考試了。

=

這次我為了趕著交作業,去某家也常接同人case的店輸出了兩本,品質讓我相當不滿意,
明明四格本已經是最不容易出問題的格式(因為用同一張四格框做底亂不到哪去,字也不會跑出去)
還是給我白邊切字滿天飛 XD  封面色差也非常嚴重XD
只有兩本不過用他們的價錢計算方式實在頗貴的,算了趕著要所以沒辦法(遠目)

他們的封面用雪銅到底為什麼會那麼薄..

=



今回のさっと一品うま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