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情灰暗所以作畫暫停(嘆)
Maa..總之還是繼續畫下去就對了

標題:辛苦妳了,雪之!



這次的點子不算很有趣,
不過我只是很想畫雪之在形容遙的樣子,
那種『雖然是笨蛋,但就是喜歡這個笨蛋』的感覺 XD
一邊數落著對方的小缺點,一邊心裡又覺得這就是那個人可愛的地方,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是很甜的 (笑)
而且這兩人個性的互補也實在很有趣,
小遙是個直率又可愛的笨蛋~
也是一個越畫越喜歡的角色 XD

另一個重點是命手上的食物(?)
每格畫一樣的太無聊了(爆)

=

這張算是一個中場休息吧....
接下來的是一系列充滿了我的怨念的四格 (爆)
場景會暫時移到加爾隆貝那一邊
請多多期待(?)

=

題外話,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寫那篇NGM15集限定版DVD的心得,
寫完後想到說PTT赤松版似乎有人在關切DVD內容,所以就把blog連結貼過去了,
結果那天的點閱率真是創下四月開站以來的最高 ||||
真是嚇到我了(汗)  

原意只是希望如果我能報告詳細一點,讓大家對它有興趣的話,
也許就會有多一點人去買正版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