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恕我今天又拿草稿來貼,
因為逛一整天的動物園老實說我蠻累的XD





首先我要提的是貓熊雪糕,昨天剛好我才貼過圖笑過它不細工,
然後因為之前貓熊熱潮所以動物園也有在賣,於是就買來比較一下







結果更不細工害我噴很大XDDDD

我邊拍邊笑抖差點就照不好XDD






本人對對這件事則是拒絕表示任何意見的樣子XD

這背影的哀愁感就說明了一切啊XDD

話說真是好險沒有在最熱門的時候去,擠半天看20秒之類,
今天貓熊館就人也不多,所以也沒有所謂幾時才能入場或是只能看多久,
只不過貓熊一直不肯轉過來,大概是累了XDD

貓熊館一整個豪華到讓人很為其他動物抱不平的地步...




其實我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鳥園,那個地區一整個很祥和XD
然後又是春天就看到很多在孵蛋的親鳥XD
所以其實只是小小一塊地區卻待了蠻久的,然後孔雀真的很愛現。



長頸鹿原本不在家,到我們走過去時剛好出來,
話說今天去的時候還蠻多動物在睡午覺的




銅鑼燒XD  企鵝還不錯可愛


從11點逛到閉園5點,差不多整園都看完了,幸好都沒下什麼雨天氣很好XD
不過回來就整個睡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