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陣子沒po敗家文了,但當然不代表我最近很節省(?)
幸好這些東西都是之前就訂的,不然現在來真是吃不消 XD


首先是這個まなび二區DVD Vol.1&2、OST1&2還有聖櫻學園祭



收到這個我心情非常好,果然這是一部會讓人心情愉快的作品啊XD
話說當時我看完這部之後,逛一逛官網,就像被雷劈到一樣把幾乎看到的都訂下去了,
訂完才忽然驚說『噫?什麼我居然買了這麼多 <O>』  今天剛好也去訂Vol.3和4,
雖然是在拮据的狀態下,不過該買的東西還是要買一下(被打)

這兩張OST之前都loop了好一陣子,尤其是Ensemble2所收錄那三首角色歌我都很喜歡,
雖然覺得並不是唱得很好,可是就像中毒一樣一直播 XD
而聖櫻學園祭更是有茅原的 桜舞うこの約束の地で,這首可以讓人飛躍起來啊!

啊啊,關於這部作品我不應該在這邊說太多 XD
因為我是打算另寫篇文章來推廣的,只是還在放置中 (被打)



然後這是手冊裡的GUEST插圖,だれがよww

限定版特典是CD,附一些遊戲和角色相關小東西這樣

=

其他就是みなみ的CD啦



這裡面有一張lag很久的 XDD
不過那張反而是我喜歡上みなみ的契機的說,雖然過了好幾年才正式收它w
從三張封面可以看出歲月的...(噗噢)  其實我個人是很喜歡fantasic arrow的封面,
而United Force就覺得有點微妙...嗯...不過歌很不錯就是了,
以前的CD的話,我是覺得Overture那張的Booklet都很漂亮 XD

說到栗子就好期待Animelo 2007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