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每次攤位基本上看起來都一樣,還是照慣例照一下



本來大家都想說今天一定會下雨的,沒想到整天都好天氣XD

到了位置就慢慢開始布置攤位,嘛跟往常一樣所以也沒啥特別要布置的XD
不過這次因為刊物變五本,所以想了一下該怎麼擺放,
就在跟V開玩笑說,要是場場新刊,3年後攤位不知道該怎麼擺才好,
嘛一般的話是讓舊刊自動消失不然就是報兩個攤位吧,
舊刊自動消失的話有點令人難過呢....

我以社團的身份參加活動是第五次了吧,覺得擺不少次了但其實並不多嘛,
同人齡才一年多,嘛嘛,現在才開始呢!
話說從第一次參加開始就有一件事蠻令我在意,就是在我旁邊的社團常常會有狀況,
要嘛就唱空城計要嘛就大遲到要嘛就是報人頭攤,
這次隔壁的攤位也是在差不多要開場的時候才到,
我心裡正在為他們慶幸說好險好險有趕上開場,不然還得排隊呢的時候,
隔壁社團就用撞倒立牌來跟我打招呼XDDD
沒錯這次隔壁又是邪人桑的攤位XD
今天也一樣發生了跟FF12一樣把兩攤的書都拿來跟我結帳的事(?)

明天我們也是鄰居呢~看到附近有認識的人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XD

=

今天的人潮不知道算多還是少,覺得整體而言人並不算多,
但是我面前的走道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卡死得很嚴重,
似乎是因為轉角有銷售量較大的攤位的樣子,
嘛反正就算不卡住我的銷售量也不會增多到哪去所以不在意就是了(遠目)
只是桌子不斷地被推擠搖晃,我寫信寫得字歪七扭八而已 ||

由於新刊帶的有點多,所以今天東西實在蠻重的,早知道就不帶這麼多了XD
老實說今天的銷售狀況並不好,青澀本由於時代久遠,根本沒什麼人翻XD
我和V就在討論說,知道青澀的族群現在都已經20中後半了吧,
談到年齡還真是令人感傷(?)

而在今天的少數願意支持我的本子的人當中,80%以上都拿出千元大鈔讓我實在困擾了一下orz
當然以社團來說不可能沒有準備百元鈔來找,但實在沒想到會連續來好幾個人,
我實在是一時生不出幾十張百元鈔,真是對不起大家orz
我以前還真沒有碰過這種連續被大鈔轟炸的狀況(汗)

下次還是記得零錢零鈔帶多一點....orz

=

不過今天其實我不太有精神,一方面是有一點感冒,不斷地在抽衛生紙,
奇怪,昨天都好好的,一起來就開始狂打噴嚏.....
出門前也喝了藥,不過在場內由於空氣不好,身體狀況還是蠻糟糕的||
走出攤位去逛攤的時候也是精神不濟,沒有很仔細看,逛到一半還回攤上拿衛生紙||||
還有在看別人的見本的時候要強忍著不打噴嚏,實在是遜到可以 XD
結果我今天只買了一本RO本而已...(遠目

另一件令我有點心情不好的事是,HiME第二本四格本的見本不見了,
上一場也是賣到EVER17本的見本不見,不過那場我覺得只是見本不小心被我賣掉,
這場由於本子賣出去的數量相當少,還在可以把握範圍之內,所以不可能是見本被買走了,
嘛,也就是說被摸走了就是。

一本成本不高,賣價也只有80的東西,算不上什麼損失,
不過想到場內真的有人會把本子摸走,實在就讓我感到不太高興,
怎麼說呢,連這種東西也要偷,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XD

我是屬於在逛攤的時候,要是碰到一直盯著自己看的社團會有點小尷尬的類型,
畢竟有時候雖然喜歡原捏他作品,但是該社團的畫風比較不是喜歡的風格,或是笑點沒對到之類的,
而這時顧攤的人又用那種期待的眼神看著自己的時候,放下書走人就會覺得很有罪惡感(?)
所以說我自己顧攤的時候,不太會一直盯著客人看,或是一直招呼推銷,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可能就真的只是縮到攤位裡打DS或是看書(這樣我也覺得不太好),
只是想說讓客人能夠比較自在的翻閱,倒是造成了犯罪的誘因呢。

唉,真是的。
但即使如此我想明天我也不會變得緊盯著客人就是了。


=

完畢之後我就跟來幫忙的V,還有難得回台北的小K一起去吃大阪燒,
那家大阪燒是在某次翹課的時候偶爾發現的(?) 結果小K沒法子吃完XD
某V則是因為吃得實在太慢被我們笑了半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