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偶爾會跟朋友在MSN上玩塗鴉,其實久而久之應該畫了不少
不過有留檔案下來的只是少數,想想這些東西不見其實很可惜,所以整理一下XD



毒菇 XD 讓Irina那組狂笑的罪魁禍首 XD


某位變成菇而很哀怨的小姐(爆)


朋友:那隻舞衣畫得還真有風味呢
DS:對吧對吧~舞衣就是要那種感覺~ >///<
          不過,DS我明明就是夏樹飯......


朋友:剛剛把保奈美畫成白痴...Orz
DS:バカじゃないの?  這才發現第一個字和第三個字都少了兩點 XD


玩了半天,DS:(嚇)原來快日出了


DS:嗚....我預定的四格還沒畫完啊啊啊啊


朋友:用MSN這樣每天塗鴉,畫技會有進步嗎?
DS:應該會有進步唷


朋友:但已經五點多了....
DS:畫者最重要的就是力量!技巧!還有毅力!(燃燒)


朋友:沒錯字可以改....(畫一隻雪之)
DS:....(也畫一隻)


不過,朋友的雪之(左)畫得實在太有個人風格,所以.....
DS:小姐妳誰啊...?


DS:這不是我啦...
朋友:真是又想哭又想笑XDrz

=

接下來是與另一個朋友的對話,時間點一樣是在凌晨(爆)


朋友:萬一我把作業貼到msn上給你看,結果你被催眠怎麼辦
DS:想催眠我哪有這麼容易?再練十年吧!


朋友:你請錯代言人了,他可是無能的學園長喔  
(話說,DS畫的是玖我同學而不是學園長啊 一一a)
DS:バカじゃないの?早說過我是日出達人了  (じゃ的濁音又被我忘了是怎樣)


朋友:這樣說來我們應該會一起看日出喔,差不多剩一小時了
DS:啊啦,日出,不是很好嗎?
(請套用HiME26話中,會長把畢業證書一扔,然後說:[啊啦,留級?不是很好嗎?]的語氣)




朋友:我聽到鳥鳴了,我的睡眠時間就這樣飛走了...
DS:太甜了!你還太甜了!要日出就不能抱有還想睡的心態!
(↑日出達人經驗談)

=

以下是其他


某次隨手畫的,大概是想要畫長門吧


今天畫的小剎那(小剎的式神) XDDD   小剎那超可愛的啦XD
話說我本來一直很期待動畫有沒有小剎那的出現,結果沒有 /____\
有本體我就該滿足了嗎XD?
友:你可以開始玩HiME和NGM大亂鬥了 XD

其實在MSN上畫圖蠻困難的,粗略畫還可以,細部就不行
在畫的時候手會一直抖....不好控制
而且有時候自己看的圖會跟對方接受到的圖不太一樣
應該是因為有幾個動作沒有傳輸過去的緣故,這情形蠻嚴重的
Maa~反正msn本來就不是拿來畫圖的東西,塗鴉一下好玩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