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這個人其實還蠻受不得稱讚的...會得意忘形 XD
=

兩天連續都去跟維納斯約會(話說明明我負責的就不是維納斯),
沒辦法,時間剩不多了呢,不趕快畫完會很難處理吧
因為一直站著畫外加要走一長段路到藝廊,腳很酸,
而繪畫動作從週四晚上到周六下午幾乎沒停過,手很累 XD
(因為畫完油畫回家繼續趕刀的彩稿  ̄▽ ̄)
右手長時間執筆,累是當然的,左手也當調色板架當得很累 XD
最近感到油畫課和平常的工作能夠相得益彰,真是好事呢
=
目前我們這一組應該算是稍稍超前吧,雖然另外三個人好像也不常來畫,
不過因為我這兩天的進度是皮膚和頭髮,臉不再只有底色之後,
整個人物的完成度看起來就忽然增加很多(10hr只畫了皮膚和頭髮orz)
今天花時間慢慢刻的頭髮部分也受到好評,我果然很有根性 XD

老師還用很讚賞的口吻跟大家說:

『(拍肩)小朋友是後起之秀啊!』

『你們要好好記得他的名字,這樣以後他出名了,
   就可以說你們曾經是同學,所以技術跟他一樣好!』

『以後我們有機會再開團到義大利,然後去博物館,
   在原作面前拿出你這張來,很得意的說你畫得比原作還好看!』

 XDDDD,老師你太抬舉我了XD  真是不能被捧,總覺得會得意忘形 XD
不過畫的時候倒有神奇感,原本覺得[這實在太難了吧,我臨摹的出來嗎?]的地方,
居然也能夠做到,真是令人感到欣喜 XD
用油彩畫人臉這還是第一回啊 @@

旁邊畫維納斯的同組阿姨:

『唔...老師啊,為什麼我畫的維納斯,感覺總是比原畫的老呢?要怎麼把他畫年輕啊?』

老師:

『因為你比他老,自然就畫的比較老(即答)』
『你看小朋友畫的就比原畫來得年輕很多啊,還變可愛了』

此話一出我不禁邊畫邊笑抖 XD
話說我們都把維納斯畫得像黃種人了 XD
不過老師說,型到了就好,原畫的色彩太缺乏血色了,
所以肌膚的顏色還是我們自己調比較好,
麻煩的部分還在下週呢,加油吧~ (又要翹國文課?)
 =

回家之後跟老爸敘述上課經過,他很高興 XD     
之前被叫去參與維納斯誕生企劃(?)的時候他就很得意的說:

『嗯,果然你們老師有眼光』
XD

 今天再跟他說被稱讚的事,他又很得意的說:

『嗯,你們老師看了你畫畫之後,一定覺得自己很識貨』
XD 
『我沒教過你,而且你才學一年,讓那些學很多年的阿婆都嚇到了吧~』

完全超得意的是怎樣 XD
結果還沒出來先別下定論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