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的畫室,照片是暑假中拍的,
當然是趁我去畫維納斯時,趁四下無人偷照的 XD





這是畫室的入口,木牌上寫的是『過這個村沒這個店』



走道的牆壁上貼的都是以前展覽的傳單,
這裡的正式名字叫天棚藝術村,我們老師希望的就是建造一個桃花源般的空間,
讓喜好藝術的人聚在這裡,像個村落一般



走到木牌的旁邊往右看,這邊是我們的畫材室,畫架和畫箱都放在這裡,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某一組畫到一半的維納斯也被棄置在這裡 (´A`;)



畫架和畫箱們,嗯,亂七八糟 XD
我向來擺在右邊下面數來第二個櫃子,嘛,因為我畫具已經在裡面了,
所以我的那格就是空的囉 



然後再貼一次這張,這是從門口往畫室裡面看的樣子,
暑假中偶爾會有些同學自發的來畫,所以有幾個位子處於工作中的樣子

之前我們畫魚的時候,是把魚從天花板上垂吊著畫 |||b



然後這次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看到維納斯了嗎?那就是我平常窩的位置,



靠近一點看,嗯,因為身高問題(ry,所以我必須疊這麼高才畫的到畫布最上方 XDrz
結果這個區域變得好像我的堡壘一樣 XD  還蠻擔心哪天畫一畫摔下來 b

說到維納斯,這個禮拜預定要完成!........大概吧
一個人要畫完它還真是有些吃力XD



角面像,雖然其實我們蠻少拿石膏像來素描的,
要畫的時候通常都是老師去外面搬盆盆栽或是拿顆水果之類的,
然後畫完水果就會被吃了 XD  有時候也會發生這種事:

A:啊啊啊~誰把我的模特兒給吃了~~~

之類的 XD



教室裡面蠻多地方都貼了些警語....呃不,是格言
老師的字很漂亮



這是畫室外頭的樓頂小庭院,植物大部分都是由天棚的人栽種的(吧
其中也有絲瓜和辣椒之類,它們都常被搬進來當模特兒
那天剛下過雨,這庭院只要一下雨就會積水積到不好走....



窗口看出去,下過雨的淡水河景



晚上的時候河面倒映的燈光挺漂亮的



更晚的時候,這張因為手晃了,結果燈光看起來都像♪ XD
看看挺有趣的就貼上來 XD

題名為河上音符(喂


這個禮拜預定要完成維納斯,不加油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