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になっていきなり修羅場






http://www.my-zhime.net/himerank02/index.html

靜夏跟巧晶好厲害XDDD 前者還容易預測,看到巧晶兩邊都搶下第二名我有點小驚了一下XD
當然我知道這一個組合也很有人氣,不過還以為第二名會出現個奈緒之類的(雖然配誰就不曉得(炸)
HiME的第三名真的假的www  我不相信(爆)

乙的部分第四名也有點www 當然我並不是反對正常配對,
只是賽爾肯可以到這麼前面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還是跟螞蟻一組,妮娜淚目ww
再者賽爾肯跟螞蟻這組合,關係要說是partner就挺微妙的...
我投的大統領和准將在六位,嘛可以想像就是了XD
不過在我心目中他們確實是乙和Zwei中的"ベストパートナー"

sifr的部分,エリオットおめでとうwww  仔細看看前三名都有蕾娜媽嗎ww
我也挺喜歡蟻爸的,不過對他有辦法爭到二位還是有點訝異XD
我投的兩人在第四位,其他我覺得7位後的組合都有點微妙XD


=

今日推薦



かわいいわww すげぇ似合ってるww




こっちもかわいいw

這邊的好處是畫出了各兵種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