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届いたぜ


大概是我久沒買中盒了,一打開感覺有點壯觀(?)



我這盒的配置是這樣:

美希(覚) 亜美(私)  真 (私)
美希(私) 律子(ス)  美希(ス)
千早(私) 律子(私)  千早(ス)
亜美(ス)  真 (ス)  貴音(シ)

在網路上稍微找了一下,每盒的配置好像有微妙的不同,
但是貴音在右下的機率挺高的樣子,




とりあえず集合してみた




なんか物足りないのでステージを追加してみた




たかねテララスボス





ステージ衣装



私服




律子s

這盒來了之後,律子終於超越綾波成為我房間中單一角色最多隻模型的人,



零本來有六隻,一隻歪掉收起來之後剩五隻,就輸給律子了 ←問題是有兩隻只是2P色,還有隻是ゼノ的(爆)






雪步是黑幕!(捏他巴雷




現在比較困擾的就是等第二彈出了這麼多隻要怎樣放.....
我通常買模型都不會特別去收藏,就直接擺著吃灰塵 |||

話說我組裝到手很痛XD|||  是我手殘還是這組真的不好組...
私服美希和千早有一點太往前傾的感覺,然後舞台美希有點不太穩?
不過ねんぷち實在很可愛,看了心情會好起來所以推薦大家都來買一中盒...(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