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時常處於暈車狀態,
連坐在電腦前也會暈車是怎樣(掩面)

下午摸了一下很久沒動的encode軟體,
這才發現NB這邊只有VP62PASS用的工具,
所以就花了一下午重新研究MP4encode...,
半年過去我實在是忘光了(汗)

=





あるあ・・・んまりないな・・w

這影片應該是MHF?我不是很清楚,不過看起來大部分場景都蠻熟悉的,
但單地圖的怪多了不少,所以應該跟自己是不同版本。
我只稍微玩過一點PS2上的MH2還有最近在玩的MHP2G,不過基本都差不多,
這幾天也比較沒時間打,所以到現在還在村長三星XD
換句話說我強的龍都還沒打過,畢竟村長的フルフル並不算強,
(而且我主要玩輕弩,二星升三星那隻フル的話根本是欺負牠(汗)

技術還是不好,去森丘トレイジャー碰到火龍只能逃XD
聽說他們是新手會碰到的第一個難關,也只能多練就是了。

這裡所提到目前為止比較有共鳴的大概就是蜂在採集時實在很煩w
還有カニ對槍手來說實在很擾人wwww  そぉい!害我噴了XD
三隻野豬的連擊也實在很恐怖...吃一回就躺了XD

玩到現在我打BOSS曾經碰過困難的是ババコンガ,他血量實在挺多,
而我輸出又蠻弱的,所以常常打到最後十分鐘才解決掉,
不過打個幾次也就熟了,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