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事完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_ _)>

今天依然9點半左右到會場,體育館外面真是空的可以,
跟昨天比起來真是冷清到不行 XD

今天其實也沒有什麼事要寫,因為我一直待在攤上,活動也看不清楚XD

說到活動,今天我們進場的時候村田正在練唱,
練完在場的社團也都很捧場的鼓掌 XD
不過第二天一如預料中的社團很少,感覺頗冷清的。

今天附近有個攤位給我了一點壓迫感,該怎麼說呢,
我了解每個攤位都想把自己的攤布置的很漂亮吸引人的心情,
但也不要因為這樣就將擺飾侵佔到別人桌上嘛....
除了水面上的部分之外,水面下也被侵佔的挺嚴重的|||
包括坐的位置以及桌子底下擺東西的地方...

嘛,我家NDSL是陰影社團,所以佔不了多少位置也是事實。
不過這種情況下與其怪對方給自己壓迫感,不如怪自己不去爭取權益,
V跟我都是那種只要沒有被欺負得很嚴重,就會選擇妥協而不開口抱怨的人。
所以說其實還是自己的問題啦(遠目)

說到這個,我在攤上打DS的時候隔壁的海報倒到我身上 |||||

=

今天也依然刊物沒什麼被翻動,聽到隔壁社團的談話提到場內年齡層一直在下降,
確實是這樣呢,以前只有年紀稍長一點,大概高中以上才有在玩社團逛攤,
前幾年國中生也變得很常見,現在連國小生都不少 ||
那當然是會有不小的世代差異 XD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太想放棄剩下五本的點子,雖然說什麼時候會出也不知道啦。
明天寒假場的新刊(如果會出的話)主題大概已經決定了,但是又是懷舊物,
現在大概除了百合眾以外不太會有人挖它出來看?

=

不管是場外還是場內都是滿坑滿谷的V家,真是有點恐怖XD
我雖然沒有說特別有興趣,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對了,今天才終於看到希月的レナ,真是高興,
在看到希月之前也有看到小陸,大概就是昨天合拍對戰的人?
要不是身體不太舒服,我應該也要出去外面逛逛的 XD

結果今天什麼也沒買....倒是坐在攤上把陸行鳥的魔法繪本給破關了 |||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遊戲,如果喜歡玩小遊戲的話蠻推薦的XD
整體來說操縱很簡單,對玩家也很善良,都有hint XD 卡片遊戲也不錯玩,
主角的チョコボ那閃亮亮大眼睛實在很可愛 XD

要離開會場的時候我看到一隻ぷちこ,臉只瞄到一下子,感覺蠻像我一個朋友,
就轉頭跟V說:『我剛看到一隻ぷちこ,感覺蠻像某I的耶,不過某I很忙應該不可能是他吧』
結果回家MSN一問,發現某I今天真的有去會場||| 問題是出的不是ぷちこ|||| 好像是色誘中毒的角色
一整個很XD I說他也有進場逛,卻沒有看到我跟V真是很神奇 XD




啊啊,禮拜一又要開始上課了,想了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