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賛修羅中


今天打了電話問千業這次哪天截稿,我想應該是趕不上orz
於是我又開始在衡量該在質和價格和時間上如何取捨,
畢竟對我來說目的是做出讓自己滿意的書,而資金也實在不多,
不過也許我還是會去試試別的印刷廠啦,畢竟不試怎麼曉得印的如何。

邊盤算就邊回想起,啊啊,似乎每次活動前都要來這麼一場(遠目
主要的問題當然是沒能在兩週前完成稿子的自己,這次的原因是ro玩太兇(掩面)
上次的寒假場原本的預定是要出律子本的,結果因為回家作業不順,最後還是延到pf場了,
挺相似的狀況,不過這次應該不需要到延場就是了。

說到這個,接下來的FF13也是要注意的點,時間蠻微妙的,
上次因為年假所以整個截稿期提早很多,這次是初六,那應該是會提到更早?
哎總之要做好覺悟(汗)

=



アイマスSP的宣傳影片看了之後,storymode到底會怎樣做呢,有點好奇,
貴音的モデリング有點微妙啊...會話的畫面角色的動作感覺還不壞說,
舞蹈畫面也覺得有點微妙,嘛,等之後的消息再說吧XD
畢竟能將IDOL帶著走是挺有吸引力的。 不過箱真是厲害..XD

再過幾天新型PSP也要出來了,我對PSP還不是很理解,
等時期再近一點再去研究 |||

=



ももPに薦められて、一応1、2話は見たけど、やばい、これ面白いw
up直後の伸びがすごかったw

モスキーかわい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