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超おそっ!orz


自分にがっかりつこ。

其實我覺得我這次還蠻努力的,怎麼會進度慢成這樣....
一張完稿居然要花到兩小時以上,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JAM的票算是順利買到了吧,2400的位,離轉角有一點距離不過還不算遠,
依然照例要感謝NE的信用卡支援(汗)
JAM的演唱會雖然是會想去,但畢竟說不上是多死忠的FAN,
因此一開始就沒打算買太高價位的票,不過買到完全被擋住或看不到的位子也會心情不好,
所以想2400和2000的差不多,剛開始售票時3800的秒殺速度之恐怖XDD
就看著接近中間的位置快速被蠶食 XD

後來網站還掛掉,在搞什麼東西(汗)
話說這次又在我們學校辦,幾乎可以預見結果.....

=

友情支援



ほ・う・ふ! ←「 ふ!」がとても強くてかわいい、いつもそう思うw


這幾天因為金魚的關係都在談養過的動物的事,
我以前也曾經把4公分左右的小龜養到30公分大XD
三隻裡面有一隻作日光浴時被曬死(默)
另外兩隻養到蠻大之後被我媽送去新竹動物園了 |||| 其實我覺得留在家也不太麻煩的說...



昨日の分



おたまじゃくしw 懐かしいの話ですねw

這個REMIX還不壞,話說我其實玩無印的時候蠻不常選這首歌的
倒不是說不喜歡好き的棒讀 (反之聽了會想笑XD)
只是參加audition的時候我比較喜歡用快一點的歌,像主題歌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