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いネタですみません、たぶんもう描かれたけど気にしない


今天總萬是把墨線上完了

開始(一直打成該死)清理畫面加台詞和網點....
明天有辦法拿去印刷嗎 Orz

比起昨天的悶熱 (昨天真的是悶到一個不行)
今天的天氣來的舒適很多....至少感覺比較通風了,也因此上課就開始昏沈 XD
忽然間就得換成短袖短褲,這天氣真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届いたー

=

友情支援


MADADESU

=

今日推薦




超懷念・゚・(ノ∀`)・゚・。


我之想要市場的DVDBOX ....XD
這部在台灣播映的時候,應該我差不多國中....?
腦中留下的印象當然是中配,所以跟ED中的CAST有點GAP(?)
這應該可以列進我喜歡的動畫中相當前面的幾名,實在是太熱血了,
基本上應該是喜歡馬林,可是銀色堡壘的大家我都好喜歡 XD
當然黃金三兄弟也實在是很棒的角色,
之前不知道哪一場有人出三兄弟本,可惜去的時候已經完售XD

我還記得當時看了最終戰實在太感動,還自己拿筆把那場比賽的流程紀錄下來XD
以前絕招名稱都記得很全,現在不知道還記得多少....XD


44超音魔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