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嚇人消息出現了呢,沒想到之前胎死腹中的這個企劃居然復活了,
不過吃不到我的錢的,這種東西買了也不知道要放哪啊 XD



不過坦白說啊我覺得不管是會長大人還是紫水晶看起來都無神無神的,
有種壞掉的感覺(毆)  (本來我根本沒看出左邊的是紫水晶啊  囧)
Maa  會長飯們心情一定很複雜吧,又高興企劃復活,又得為錢包哀悼
更何況我認為久行明明就可以把會長畫得更好....

久行先生再見了,這次你再被會長砍也不奇怪了 XD

Maa...雖然DS是夏樹飯,不過之前的夏樹抱枕對我來說也沒吸引力,
所以並不是讓她們穿得少些,就一定能讓人心動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