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其實幾乎沒什麼事發生

                                                                    
首先是中午V打電話來說今天不去了,天也開始打雷好像要下大雨,
有點懶得出門,但這時還有一個理由支撐著我...!
那就是狼昨天說習志野海盜團的明信片可以給我 XDDD
雖然該明信片的重點是畫面佔80%的あずささん,
可是剩下那20%的律子不知為何嚴重的打到了我的心臟(爆)  所以想說就算是為了明信片也要出門....
                                                                               
結果沒過幾分鐘,狼也敲我說懶得出門了Q_Q
律子(しくしく)  ←這人的律子愛有點異常
                                                                               
時間是一點左右,思考了一下,我決定騎腳踏車出門。
每次參加活動必摔車的我,今回居然很難得的沒有摔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上三樓之後就隨便逛逛,買了VIVA的新刊,國父本開天窗了 XD   混蛋威尼斯真的很歡樂 XD

既然都到場了當然要等杉田啦,於是就跑上去看台坐,嗯哼,結果在看台上幾乎完全聽不到 |||
男生的聲域比較低,結果聽起來都糊成一片,翻譯也聽不見,
從別人的討論串看來,杉田上台第一句說『我是小野大輔』 XD
第二句是『我是平野綾』XDD  這個低能人 XDD

聽說今天翻譯的品質依然不很好,雖然不是之前的含魯蛋先生,
但這次的春日同學顯然聽不太懂杉田的一堆捏他,然後還一直問杉田說他剛剛講什麼,
嗯,沒確實聽到所以也不確定,只是流言是這樣傳的。
                                                                               
台下還有人遞殺村兇子的紙條上去 XDDD
這次的TALK SHOW實在有夠長的...因為沒唱歌嗎XD
不過都聽不到...OTZ

=

結果今天跟昨天相反的沒發生什麼事,

回家後爸爸跟我說.....

你以後盡量要報攤就兩天都報啦! (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