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嗯,活動後兩個禮拜,正常能量發揮(x    不過這次因為各種原因幾乎都待在攤位上也沒什麼東西可寫XD
我想了半天不曉得要畫什麼時剛好看到生存本能COPY本的背面,於是決定來畫還沒有好好畫過的夕美・ヮ・
五人裡面只有Pa的兩人是裙子,加上披肩便更有躍動感。
幸好我已經湊齊了アインフェリア五人的SSR,以表示對這首歌及組合的喜愛及誠意(?


這一次由於很忙....應該說我今年一直都很忙orz  送印的書交給PC代我去印刷廠領,還巧遇大王提督世界很小w
畢竟送印較晚宣傳不足又得請朋友搬,不好意思印太多,便抓了一個以往可以撐到第二天下午的量,結果還是太少了點 :~

雖然兩天多少都有被颱風影響,不過很幸運的在外頭的時間幾乎都無風雨,
到了會場時社入隊伍已相當大手,若是風雨大的話應該會造成慘劇吧XD
社入也是有些奇妙,明明列有持續前進,但排到入場還是花了將近30分鐘,
可能需要購買場刊及可以直接蓋章入場的兩列還是沒有分得夠清楚,
花博場地後區域用來處理社團入場是狹窄了點,無法像以前台大場時能以字母分開4、5桌同時進行,
但畢竟已經在同一場地舉辦了數次,多少希望看到能有些改善。

如果入場不順的狀況算是常態的話,這次對我而言比較大的包還是攤位位置XD
雖然已經在噗浪上說過了,但作為紀錄還是得再寫一次。
我這次一如往常與百合攤的伙伴們一同報連攤,但莫名其妙被拆開。
這其實也罷,畢竟連攤本來就是以排攤方便為優先,不一定能完全如願,
但報百合類別的我被丟到男性向R18攤之中就很奇怪。
(咳這時候我們就先別討論百合究竟偏男性向還是女性向喜好的問題)
以附近艦攤較多來看,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有艦本所以被丟到那區去了吧。
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兩天可能是因為颱風天氣比較涼,館內的空調狀況也不錯,
所以沒有像以往的夏天場一樣......濃郁,聽說之前的ICE就很慘。

其他獸攤及音樂攤都有被打散的狀況,雖然官方說是因為內部職員交替新血上陣經驗不足而出的包,
但...填同屬性都沒辦法排在一起的話,就完全不曉得排攤的標準在哪裡了。
給我的感覺像是先排好一次再放下去大鍋炒過一遍這樣。

真要說實質影響,其實也還好吧。畢竟我的固定讀者會來找我的攤,
也知道我的書不是那麼難入手,而游離的隱性讀者(?)也可能在其他的原創場碰到,
所以並不是因為業績(?)被影響而一直碎碎念,而只是無法理解這包是如何產生。
再說我新刊第一天就幾乎沒了也沒有什麼業績問題

倒是因為男性向排或許是因為沒將大手攤適當分散,人潮相當洶湧,一整天完全看不到對面攤在擺什麼的程度,
每看到拼命擠進來只為了跟我打一下招呼的朋友就覺得很抱歉 TT
雖然我自己是不會太敏感,但畢竟附近的攤位都是肌色為多...
PC「雖然被排在R18攤中,但想說對面的掛報還挺可愛的至少可以看看賞心悅目, 結果我一整天都看不到它。・゚・(ノ∀`)・゚・。」

嗯,在拍攤位照片時我也差點拍到隔壁海報的M字開腿。(裁掉了)

undefined

一整天也聽到好幾次「這邊好像都是18禁攤啊」「咦不過這攤好像就蠻普通的」
整個清流(誤) 沒有啦我真的不是對18禁本有什麼意見,只是覺得自己在那邊很突兀而已XD
過去還沒有百合類別時我報攤會選一般動漫畫,所以倒也不是沒碰過這種狀況就是。

另外還有一點蠻不習慣的就是因為男性向攤位大都以套組為主,走道就會有如山的箱子及一堆海報座,
整個相當難以行走,可以說是裡面也擠外面也擠,結果第一天就完全沒離開攤位XD

因為手上蠻多事情都卡在一起,其實FF必須出門兩天也蠻傷的,
只好把原稿也帶來,在只有60cm寬的桌面勉強地隔出了一個區塊畫稿。
上次發現這個做法不錯,當被問說某某本什麼時候出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拿出證據說正在畫XD
 

=

最近做了不少無料桌面上就顯得蠻混亂的,所以特地將PAPER及copy本分開擺,不然看起來都像是可以隨便拿的東西XD...
其實本來這次除了藍子之外還想做另一張的,但最後只來得及畫背景(咳)

undefined

會做這些無料小東西的理由除了自己想要以外其實算是一種怨念吧,然後就會被PC罵你把桌面弄得越來越混亂
「啊啊啊我好想畫這個角色的本啊可是沒有時間啊啊啊但實在想畫只好先畫張單圖解渴一下」
這樣的心理狀況。畢竟我圖上只簽了D.S.搜也搜不到人實在沒有宣傳功能(爆)
不過這樣一直增加明信片也不是辦法......,唔~只能勒緊褲帶想辦法擠出本來了嗎。

這次也引進了新的名片架(咦) 平常都是用朝潮小皿,不過這次不太有空間放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好PC發現我帶來玩的虎鯨模型很適合拿來架名片又不佔空間XDD
又與名片內容相符,就順勢上場了XD 其實這原本是一對親子,不過小孩太小了放出去怕丟掉w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印的paper拿的人比我想像中多有點意外,比起無料明信片來說這就是明確為了宣傳目的而做的東西,所以還挺高興的。
然而我在正經地介紹了角色及前幾話概要及連載媒體後忘了列上自己的連絡方式。
事情都做一半忘一半到底在搞什麼東西。・゚・(ノ∀`)・゚・。    最近可能是因為太忙所以常忘事......
之前去了趟關東時很認真地把原稿帶去畫,不僅在旅社畫,機場咖啡廳畫,上了飛機也把桌子拉下來畫,
然後我就把筆袋忘在飛機上了。

好吧,幸好忘的不是原稿。・゚・(ノ∀`)・゚・。

而上面提到在攤上也在畫原稿,老實說我忘了帶筆芯,途中差點力有餘而芯不足。
友人PC則是印刷單據要交給我結果第一天放在家裡桌上沒拿,
第二天有帶在身上卻忘了拿出來給我,大家都一樣腦袋需要維修。・゚・(ノ∀`)・゚・。

話說有讀者告訴我說PAPER中間那條線的黑色容易轉印到別的東西上,
我自己是摸了半天沒摸出其所以然,但大家還是注意一下~
在CN7印的版本會追加上blog連結等聯絡方式,並將黑線取消。

=

首日舞台活動雖然有水瀨及洲崎等我有興趣的來賓,但實在是在攤上動彈不得嗚嗚,因此怒買了リスアニLIVE的票
比較糟糕的是舞台活動整個拖到隔夜寄物的時間,聽說第二天的黑貓處理速度也很慢,
我自己去排的時候是還好,但看到有人排到七點多實在誇張。

首日離開會場後由於要回家趕稿就想說直接在台北車站找店隨便吃吃馬上搭車,
結果發現平時都是大手的杏子豬排居然沒人在排隊XD

undefined

話說這天其實吃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發現家有術士的我味覺的容忍度真是高,
毛球提督拿來的甘草糖、狸督拿來的醋昆布、以及我自己帶去的可樂洋芋片都面不改色(?)  
幾年前我還在留學時剛好友人V去了趟北歐,帶了幾種サルミアッキ給我,
所以算是有心理準備,只是嚼起來會很黏牙而且八角味會一直留著有點討厭XD
至於醋昆布聽別人說是很酸/很鹹,糟糕這我很正常地吃下去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奇怪XD

而可樂口味洋芋片就是之前NAMCO跟Calbee合作的這個,另外還有洋芋片口味的可樂,

undefined

沒有在店舖賣,只能從抓娃娃機入手,然後神手我朋友一發就中兩包XD
想說這種以梗為主的食物一個人吃太空虛了,就等到活動才來分享XD
結果在這幾樣食物裡應該算是比較弱的,大家的評語都是「比想像中正常」,
我也以為會甜到恐怖之類的,但調味還算普通的洋芋片,可樂要到後味才會出現,味道還算清爽。w

認識的日本攤主還帶了赤福過來分享,這是一樣味道正常但賞味期限非常極限的伴手禮XDD
所以大家很努力的在當天就把它吃掉XD

undefined

裡面忘了照相但就是紅豆麻糬,還蠻甜的但不會太膩,蠻好吃但會想要喝茶XD  
在攤位上吃這樣東西其實還蠻危險的,盒子一打開就容易東黏西黏。

正業不可廢,所以回程火車努力地打CGSS Near to You活動,幸好有順利拿到早苗。

=

大概是第一天的疲累加上晚上畫稿到深夜,次日就沒首日精神好,有一半的時間睡死在攤上額頭很痛
到第二天下午周遭才稍微空曠點,能出去打招呼兼買本,但也只有空跑完認識的攤位,就沒時間去發掘其他作品了。
另外這次感覺在場內看到圍著coser照相的狀況還蠻多的,其實還挺阻礙通路 :~

毛球提督這場出ミカ,大家都借繼續的運動外套來穿穿,
眾:DS不是穿襯衫就感覺哪裡怪怪的
D:(拿下眼鏡)
眾:你誰!!

第二天還帶了カンテレ來隨時ポロロン~w 康特勒琴是由毛球父親手做的真厲害。

undefined

後來毛球去外頭彈琴拍照時還被小朋友問說姊姊妳在彈什麼,感覺就是個故事開端XDD

這一天也有很希奇的比利與物理長門(這次是武藏)的夢幻共演,擠得外頭水洩不通w
比利不用說很有名,但反之他應該就不太知道武藏的人吧...沒關係用肌肉交友XD
但要跟朋友解釋比利是什麼來頭還真是有點說來話長...XD

第二天的飯局則是在離花博很近的女王漢堡解決,離搭客運的地方也很近正好。

undefined

嗯,很有垃圾食物感!炸雞覺得還不錯,漢堡及餐包就還好,但CP值確實不壞。
在食物還未上來我們正在分享戰利品時忽然被其他桌的讀者搭話還塞給我糖,整個很不好意思,真是謝謝(艸)

雖主要是提督聚會,但提督大半都變成了騎空士XD 雖然跟自己喜歡的作品也有合作,不過實在是不能再增加手遊了,
加上聽說グラブル相當吃時間,要戒手遊就玩グラブル,包準一個遊戲就吃掉其他所有遊戲的時間XDD

當然也不是沒談到艦的話題,只是當時大家多半都因為夏活而感到有點心累...XD
我當時也因為太忙停留在E3撈完空母一陣子,沒精神去攻略E4。
這次的E4甲真的硬要把艦隊耗乾這點蠻挺討厭的,第一次動用了速吸才順了些。朋友們也不少人懶得跟它耗,直接轉乙攻略。
後來踩線勉強打完,途中幸運撈到伊26,成功保持7甲。

undefined

當夕張一進夜戰就把對面旗艦炸掉時真的覺得沒白養萬能夕張啊~
春活是順利到誇張,夏活算是普通,因太忙而有點極限但周回數本身還好,算正常表現吧,
希望以後的地圖不要都這樣打一場就20分鐘,根本打到睡著||



唉,不過再怎麼說,P才是我的正職。

undefined

請收下我的名片吧。

這次的戰利品們大都是認識的攤主們的作品,其他就是碰巧看到的朝潮資料夾♥

undefined

FUKA的兩本新刊物裡的貓都很可愛XD  果然真正成為貓奴就是不一樣(?)

另外順便在場上商業攤買了Animen的新單行本們(爆)  其實我們作者是可以直接跟公司買啦,
只是之前沒有時間去公司拿,基隆現在又沒什麼書店,場上可以順便買就順便。沒有被認出來yeah
本來有考慮了一下要不要買艾可爆米花,但我爆米花只喜歡吃鹹的XD

翻了一下大家的單行本,製作及特典都很精美 看了不禁一陣胃痛
退休勇者的食譜蠻有趣的,我喜歡裏封面的設計,爸媽小時候很可愛w
龍朝大都不用說畫面相當精美,簽名板拿到正義! 途中的助手繪製插圖很能刷存在感XDD
星耀學園有種看企劃跑了許久終於等到漫畫版單行本的感動(?) KAWORU醬好可愛(喂
魔法婚約由於曾閱讀過同人誌,看到單行本也是有種感動XD 特典小冊子和紙娃娃很豪華,
本篇用一句桑雅好可愛就可以道盡最大感想,然後偶爾會出現在背景眼睛一條線的簡略迪克好可愛w

咦,我除了貓好可愛以外什麼正經的感想也沒說嘛。
總之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真是非常地勵志 (從純白稿子移開視線)
唉最近買的本子跟書都沒時間看,也不能一直這樣光擰出去沒有吸收啊 :~

undefined

也感謝大家的慰勞品~ 除了奇怪食物大會外也是有收到正常點心的XD

=

undefined

快速回到基隆後先去了一趟光南,參加完同人活動後馬上拿賣書的收益去爆買文具,真是上進的循環!
不過在光南前被女孩子纏住,說什麼「你好可愛喔是大學生嗎我不是奇怪的人啦我們聊聊嘛」之類的,
怎麼想都是奇怪的人啊。唉,一定看起來就是一臉很好騙的樣子。

undefined

除了文具外還不小心因為鱷魚可愛而手滑買了這組造型擦子,其實還挺不便宜。

undefined

仔細一看有幾個孩子還有肉球XDDD

我不斷地把文具打成文句,到底是有什麼事這麼想抱怨

=

最後好不容易回到畫室前時我又被纏住了,不過這次可愛所以沒關係(?)

undefined 

undefined

蹭的我一褲子都是毛......

=

新刊為實錄本的話其實大部分的事已經在書裡解釋的差不多了所以好像沒特別要談什麼.....
書裡各處有不太重要的小捏他,看到好像是什麼的大概就是了(?)

undefined

只好晒一下當時太睏邊打瞌睡邊畫的一格,整個嘴歪眼斜。

undefined
當然必須稍微整形一下才能見人。

然後拿到FF這批書的各位可以在封底看到我五月PF時原想出但沒出成的痕跡。

說真的當時用紙箱當主題真的單純就是因為模特兒就在手邊可以不必出門也能每天仔細觀察,
並且正好在思索那些宅配產生的各類紙箱有沒有什麼再利用管道而決定的結果XD
而延長屆的事件被問說「那你們為什麼不先說好?」 沒錯,這就是個如此缺乏溝通的班級(爆)
有時候大家第八堂課四散在各處,也不曉得誰要留校,就變成先搶先贏,一般都是由住得近的我或是C同學申請就是了。

而學園祭給我的印象是HIGH的似乎只有一小部分人,不過想想這邊的大學校慶也差不多啦,
比起學生們自己歡樂,可能更多重心是放在吸引高中生對學校產生興趣吧。

藝大風情之卷其實就是各種小捏他,這類小插曲還剩蠻多的,以後有機會就放一點出來這樣

=

為什麼還是這麼長Orz
最後新刊已更新進置頂通販帖,加印份可能還要幾天才能寄出。
目前暫時還是以自家通販為主,等CN7結束以後我或許會把刷子們丟到BOOKY去也說不定。

下一場就是原創場了,不過應該是沒有新東西,就悠閒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