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養成了寫繪圖日記的習慣? 不知怎的這兩天的事就是很想畫圖來紀錄 XD

話說當一個人和他所cos的角色同步率漸高之後,就會產生與他類似的狀況,
比如說我今天就如同失憶的少年一樣把後藤邑子Talk show的時間給忘光光 (不要亂牽拖)

四月要結束了,2007年的四月有一件很重大的事喔,那就是LeMU的建成
要不是剛好重跑完一次遊戲,真沒有注意到 (汗)

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這兩天是2017 XD


今天沒摔車 .__.  (這什麼開場白)

雖然今天是中午才到場的,卻應該由早上六點開始講起,
昨天由於回家洗完頭就睡著了,遊記拖到凌晨才打,
這一打忽然很想畫圖來紀念一下,然後就開始畫了,畫到天亮才完成,
前一天跟狼借的TTL本還沒還,索性跨上鐵馬直接拿去學校還給他 XD
上大學之後很久沒在這種時間出門了,空氣涼沁、行車稀少,感覺異常的清爽靜謐,
迎著風在森林公園旁的道上滑行著,相當舒暢,好像飛躍起來了 XD
結果破了個人紀錄,只花八分半就到達學校 (爆)

入口外排的人並不多,本來以為會因為是後藤所以人很多拼徹夜,結果不然,
看來這次冷清的狀況發生在各方面啊?  唔,不過coser似乎是今天比較多呢,
順利將貨物送達後就功成身退,準備回家睡覺 (咦 時間不太對喔你)

一睡就睡到了12點 (汗) 起身梳洗一下就再次前往學校,氣氛已經熱鬧起來了,
嗯.....與其說是氣氛,今天真是整個天氣都熱起來了 |||||

結果進場的時候居然又重演了一次昨天的事,
我遞出4/29的入場證明,結果收票的男生卻遲遲沒有接走,
前面負責蓋章的女生先幫我蓋了章,結果三個人就呆在那裡好幾秒鐘,
男生才忽然回神說:啊不好意思,我沒看到你 (爆)

..............是有這麼矮

原來我處於很多人的視線之外 ゚・(ノД`)・゚・。

Maa,進場之後大概逛了兩排,就發現希月的優了,真是相當好認 XD
因為我還沒逛完,所以約好等等碰頭再說,反正很好找 XD
不過今天真的是逛攤逛得很快,大部分都是屬性不合的攤 (爆)
唯一想找的疾風戰士本居然完售了,真是可惡 XDDD  所以我今天花費是0元!
中途還碰到同班同學,想想自己目前看起來很正常就跟對方打招呼了 (咦)
我們班上大概有兩三個人是會參加活動的吧,不過也只是來逛而已,
該說我和空是看起來低調實際上卻玩比較大嗎?(爆)

後來和優會合之後就前往2F看台噴頭髮去,那應該可以算是我們的老地方 XD
通風又陰涼,還可以順便觀察看隊伍排到哪裡了 XD
用這噴劑比較麻煩的就是需要別人幫忙,不然自己很難染得均勻,因此就麻煩希月幫忙,
今天果然是用量也很大啊 (遠目)  噴完硬得要命好難梳 XD
每次噴的量一大,我就覺得快要被嗆死了 (毆)
手當然是無可避免的也變成金色,但是臉總也是要處理一下,就再進新體更衣室去處理,
準備妥當就往外頭邁進!...................唉,好熱啊。
這時還偷照到優騎腳踏車的景象,有沒有這麼歡樂 XDD

今天的coser感覺比較多,不過就沒再見到昨天的コーネリア,應該有人很殘念XD
我跟優努力照了些名場面,現在想起來實在很有趣,對不起我邊照邊笑一定有手震到 (爆)
少年的部分就比較麻煩,怎麼說呢...要知道少年幾乎可以算是沒有CG啊 (炸)
所以只好靠想像來自己擺動作 XD  有時候還會有人物錯亂的情形 XD
想到可能要照頭痛(爆),所以就把手上的繃帶給撕了,不過最後還是忘記要照 (汗)
今天也照了少年在長椅上等人,看照片還真的有等很久都等不到的感覺 wwww
雖然有點人物錯亂,不過就算了啦 w
也在這樣到處亂跑照相的期間錯過了Talk show XDrz

雖然到場沒有幾小時,不過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特別的累,因此挺早就離開會場,
也是為了在老媽到宿舍前先去把頭髮好好洗乾淨,不然又要被念傷髮質之類的了XD
說到這個,今天的髮色比昨天還金呢,而且好像噴完過一段時間會變更金 XD
所以當然也是很難洗....果然又花了半小時,但是最後我發現有地方沒洗到 囧
哪裡沒洗到喔?.....嗯.....我現在耳朵裡面是金色的 (炸)
手上的也洗不太掉啊.....這次是不是真的噴得有點多XD

狼殘念沒看到殿下,我殘念沒看到後藤,就某方面來說是若有所得又若有所失的一次活動?XD
不過這次還是很開心,雖然第二天真的是有點累,而且認出來的人很少,
但怎麼說呢,能夠以這種方式與自己喜歡的角色更接近還是很開心的事,
最近越來越喜歡少年了 XD  燃起EVER17魂?XD

空:就趁這股氣勢FF10出個Ever17本吧!

同學,這樣我會不知道當天到底要出少年還是原定的計劃啦 XD
如果兩個都能夠跟本子主題合到的話我會很難抉擇的 XD


也很感謝希月陪我晃了一個下午,嗯..正確來說應該是少年兩天都黏著優(炸)
能一起出團真是很開心,希望之後也還有機會一起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