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これonly大家辛苦了!
雖然不是出鈴熊本但這場莫名地被鈴熊網羅所以試塗鴉一下(?)

這次是一個人上場,希望沒有因手忙腳亂而有失禮的地方<(_ _)>
話說認識的人都會加一句「咦DS你朋友今天沒來幫忙喔,好難得」
可見PC小V你們在大家心中也有不小的存在感 XD

不愧是國內第一次艦only,來場的人比想像中多了些,由於場地大小有限所以一時還必須人數控管。
聽說之前百合only也有看過這個場地,只能說好在當初沒有辦在這裡不然就慘了XDD
場地的條件雖然不差也挺明亮,但動線真的不好拉,
幸好會形成隊伍的攤位也不多,所以還不算太混亂(吧?
中午之前則是人多而顯得空調不夠力,空氣也不好,在各種意義上有夏天FF場的感覺 orz
下午人比較稀疏後就好多了,不然實在熱得恐怖。活動的日子放晴當然是很高興但也別這麼熱啊XD

另外就是要走到星光廳入口還有一段長斜坡,若是社團要拖著書上來就頗為辛苦。
只能慶幸自己的書已經先寄過來了...

對啦我就是明明書都寄好當日很輕鬆卻還是差點遲到的社團 (ノ`Д´)ノ彡┻━┻
當日早上去到客運站發現會經小巨蛋的三重線大排長龍,
想必一班車搭不上去,就改搭會經忠孝敦化的中崙線想說再轉捷運也沒幾站,
事實上的確也沒有多花太多時間,唯一問題只是我從捷運站出來迷路ヽ(`Д´)ノ



出捷運站時沒看到標示以至於多走許多白路,哎 XD
到場時大約還有15~20分鐘,因為這次書只有兩種類所以佈攤時間也還算夠,只是就沒時間先去逛逛攤XD

這次由於是小場書又少,想說一個人應該也可以應付,
就沒有找一向幫忙顧攤的朋友來 (加上朋友沒有玩艦也不太好意思)
想出去逛時就把桌布蓋起來擺個「攤主暫離有事請15分鐘後找」之類的,
不過事實證明當有人找你談話時實在頗難同時顧到結帳...
而且這場的大鈔率不知為何相當高,幸好有準備夠零錢。

話說我旁邊的攤上有擺浜風的書籤,有沒有這麼快啦前一天角色才出來耶XDDD

攤位是這種感覺

難得攤位如此清爽!我超久沒有擺這麼少書了,就算是原創場也有三本書以上,
所以應該是2007暑假場第一次擺攤以來久違的狀況XD

至於新刊嘛,算是補完濤聲沒畫到的部分,幸好當時沒有硬畫在同一本,不然就不是爆頁數可以形容的了...
50P以上的頁數拿起來比較有成就感,但實際問題是真的很重XD

也不少人一次帶走兩本,還蠻欣慰的(?)

唉我雖然都祝大家大型建造順利但自己到現在還沒造出大和及俾斯麥,
約一兩天就轉一次,轉到開發資材剩兩百出頭orz 別這樣我還有あきつ丸要轉啊
艦これonly當天早上想說有活動會不會手氣比較好點,結果還是四小時半不給面子XD
我都要開始懷疑4662的準確度了XD

=

然後我自己的戰利品



感謝友人抖抖的臨時協助才不至於又跟百合only一樣手忙腳亂又幾乎什麼也沒買到XD
雖然買的不多不過大都是活動前看到轉噗覺得有興趣的本,所以挺滿足的,
特別那本鈴熊本似乎買到最後一本,問了還有沒有書後趕快丟下一句
「好等我一下我馬上去拿錢!」就衝回攤位拿錢包,現在想想蠻好笑XD"

御村的徽章其實在FF場上也看過,當時遲疑了半天結果沒下手,這回看到朋友買了結果自己也就殺下去了XD
由於三顆一百所以想了很久要買哪些角色才好,友人選了「鈴熊+夕張」我看半天選了「大北+夕張」
我們的百合CP腦真是沒有救了!!夕張都被拿來填第三位好可憐(艸)
其實夕張真的是我僅次於朝潮喜歡的角色啦(艸)

而我們家的朝潮型當然是...別說本子連週邊也見不到 。・゚・(ノ∀`)・゚・。
該怎麼說呢,這種時候只能自耕了 。・゚・(ノ∀`)・゚・。
當天一直在說朝潮型的事結果不斷地被吐槽蘿莉控,被說得我都快認為自己真是蘿莉控了

驅逐艦角色太多,比較有人氣的說實在也就那幾人,
場上的作品主要看來看去還是以金剛型及空母為多吧。(輕母也是幾乎沒有)
另一位友人到2點多才到場,當然也沒什麼可以買,結果就是買了一堆週邊XD
奇怪大家這場怎麼對週邊的抵抗力忽然下降很多XD 都是為了湊CP吧

除了攤位外coser當然也是個重點,見到許多精美的艤裝蠻開心的。
尤其正好對面的攤位有可愛的鈴熊coser看板娘可以看整個勝組啊!
說到鈴熊,社團入場蓋的鈴熊也很可愛XD 一般入場的手章則是天龍田

比較有印象的coser有非常可愛的夕立、非常偶像的那珂改二、以及很可愛但笑容會讓提督背脊發寒的羅針盤娘XD
羅針盤娘在場上看到時沒拿小道具所以一時沒意會到是什麼角色,看了照片才恍然大悟XD
其他還有很青葉的青葉(青葉好像有兩隻)、衣笠改二、高雄愛宕、夕張、飛行場姬、提督們、
很高大的加賀及很高大的飛鷹。加賀既高又有長弓看起來很有魄力XD
金剛四姊妹及島風雪風當然也不會少,聽說有再現度很高的大鳳但是早上限定(這位大鳳下午好像出雪風)
沒看到本人真是可惜(扼腕) 下午活動結束後還有大和出現的樣子,蒼鋼角色則是除了イオナ和ハルナ其他都有出現。
coser中有不少是男生出女角不過也不壞啦XDD

這是看到其他提督編輯的當日coser的紀錄影片,可以多少看看當日的景象

唉我個人是都沒離開自己的攤位所以都沒拍到XD

下午聽到場內另一端傳來歡呼鼓掌聲,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後來才知道是主辦宣佈了下一屆舉辦的消息,是看活動人數評估的嗎XDD
不過也蠻開心的,畢竟是喜歡的作品。

=

會後要寄書時倒是有一點小麻煩,我想當天小巨蛋那家全家的店員一定非常不爽XD
上午就是一堆人去換零錢,下午又是一堆人去寄重得要死的箱子XD
店員們一定莫名其妙到底是什麼活動會造成這種情形XD

去寄時也被店員頗為不爽的說可能超過重量不能寄,
前面也不少社團被這句話就打了回去,我就提問說究竟限重多少,
店員翻了半天才查到是20kg,那好,一箱書其實也頗難超過20kg的,但店員依然不太爽的說
「雖然應該沒有超過20kg啦,但我也不能保證到時候宅配會不會收,要是被退回來我們無法負責」
小姐,那既然要限重請問店內沒有秤重的東西嗎XDrz

哎,總之搞了半天還是寄了,隔天也順利收到就好。

場後就順便去了一趟淳久堂補書,話說淳久堂講要做台灣專用訂書系統講多久了,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實現!?

戰利品 花了only場上的好幾倍是怎麼回事



いつか静かな海で這本很不錯,用艦娘的故事介紹現在海上自衛隊的同名艦艇,
每篇間都有連繫帶出下一篇的角色。戰鬥場景也畫得好,重點是裝備妖精都有畫出來好可愛



例如我最喜歡的三式水中探信儀大活躍好可愛啊 XD

島田的那本就是集大成囉,雖然圖大部分都有看過不過能一次整理起來還是頗高興,
三月光是島田的兩本錢包就被殺死了一半啊XD

發現赤城(喂)

陽炎小說結果沒買到第一集:~ 常常去淳久堂都發現想買的書中間硬是缺一本就沒收,
大概還是老實地用訂的比較實在......系統什麼時候要出來啦!(敲碗)

搭上客運後就傾盆大雨,身為基隆人沒帶傘真是只有慢心兩字可形容,
幸好沒有淋到多少,書也早用寄的處理掉了不怕弄濕。
但回家後還是因為過敏躺了兩天(咳)

=

最近在手繪及數位方面都購入了不少新的道具,
但年初的每場之間頗為急迫,結果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適應,
所以最近的作畫上其實不是相當安定,真是很抱歉。
不過也差不多該回到軌道上了,希望下次能給大家看到完成度更高的東西。

有同好對我說「你的書都很棒」真是淚流滿面 。・゚・(ノ∀`)・゚・。
只能說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會以品質安定的作者為目標繼續努力。

這次的新刊也已加入通販清單中,有需要可以利用。
也可以在四月PF的第一天來攤上試閱購買~


那麼PF見!
(今年跑場次數實在太頻繁,覺得這幾個月中不斷見到固定幾位讀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